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警惕白带褐色带来的妇科炎症

2016-11-29 11:14:01      

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就是白带异常,白带是所有女人身体健康的标准之一。如果白带变色或者有异味出现,那么就要检查自己的身体状况了,往往都是妇科炎症。妇科炎症比较多见,也有部分女性朋友对白带褐色一知半解。下面就做详细解答。

专家说白带褐色,而且伴发有白带增多,血性白带,脓性白带,腹痛等现象,多见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宫颈癌等。患病后,要及时治疗,以免影响女性健康。

排卵期白带褐色也可能是疾病导致

排卵期白带褐色可能是输卵管伞部摄卵时,将含血的卵泡液经输卵管逆蠕动送至子宫腔再由子宫颈经阴道流出。有人报道,对有排卵的妇女于月经中期检查宫颈管 粘液时,发现约有60%在显微镜观察下见到有红细胞,而没有肉眼可能见到的出血,这不属病理现象;但有排卵期出血的妇女,必须排除生殖道的其它疾病,如月 经不调、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癌、子宫内膜息肉、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腺癌等。

因此,专家建议:女性朋友如果有白带褐色的情况,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确定是生理性现象,还是疾病导致的现象,以便及时得到治疗。

对于上面几点妇科炎症的相关问题,希望广大同胞们有所帮助。无论是不是妇科炎症,都要做好自身的保洁措施,如勤换衣物、每天清洁私密部位,从而保证女性生殖的健康,并时刻检查白带异常,远离妇科疾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炎症带来尴尬不断

初秋,没有夏季烈日下的高温,没有冬日里刺骨的寒冷,虽然凉爽,但天气阴晴不定,雨水增多,且早晚温差大,生物钟紊乱等原因所引发的妇科炎症,让……详细>>

妇科炎症会给女性带来哪些伤害?

妇科炎症相信每个女性一生当中都曾经发生过,有些女性是因为平时生活习惯不良导致的,有些是因为人流等手术后补注意感染的,但是无论是哪种发病原……详细>>

白带褐色怎么办

白带褐色怎么办?白带是每个进入青春期后的女性都会出现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白带呈透明状、白色稀糊状或蛋清样,带有粘稠性、量少,同时没有意外……详细>>

白带褐色有异味

白带褐色有异味,考虑有阴道炎和宫颈疾病的可能,阴道炎是阴道黏膜及黏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正常健康妇女,由于解剖学及生……详细>>

白带异常是妇科炎症吗 白带异常要警惕妇科炎症

白带是妇女从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白色液体,白带的形成与雌激素有着紧密的关系,当雌激素的分泌达到高峰时,会出现白带量多、白带透明,白带象蛋清……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