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妇科炎症会给女性带来哪些伤害?

2016-11-25 14:12:41      

妇科炎症相信每个女性一生当中都曾经发生过,有些女性是因为平时生活习惯不良导致的,有些是因为人流等手术后补注意感染的,但是无论是哪种发病原因,都会给患者带来身体和精神上的伤害。今天我们就主要讲解一下妇科炎症会给女性带来哪些伤害。

危害:妇科炎症不及时治疗,可能知个生理部位相互蔓延交叉感染。还会有很多并发症,有点还会发生恶性病变。

妇科炎症不治疗,身体会长期处在炎症的侵害环境中,新陈代谢,内分泌系统失调,免疫功能降低。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

部分妇科炎症不仅对本人有危害,还会对家人造成伤害。像怀孕女性如果宫内感染产道感染就会感染胎儿,可能会流产,早产,或者还会造成发育畸开,智力低下的严重的后果。

症状:白带异常,正常情况下,女性有少量透明,乳白色蛋清样的白带,如果白带为黄色,豆腐渣状,脓性,有血丝,有臭味等都属于白带异常。

月经异常,月经来潮后,闭经前,如果平时按月来月经,突然月经停止。月经失调,月经周期不到二十天或者超过四十天,经量过多过少,等都是月经异常。

下腹疼痛,下腹部隐约性疼痛或者突发的剧烈疼痛是某些重症妇科炎症的表现。像宫外孕,流产等。

妇科炎症的发生和反复发作,让患者痛苦不堪,同时也让丈夫感到痛心。看着妻子每天都被妇科炎症折磨,作为丈夫心理都很焦急,所以女性为了自己的健康,也是为了家人,一定要注意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避免发生妇科疾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炎症会给女性健康带来哪些伤害?

女性生殖器官受到病菌感染以后会发生炎症,这些就叫做妇科炎症,妇科炎症的种类有很多,最为常见的有阴道炎、宫颈炎以及输卵管炎等,这些妇科炎……详细>>

妇科炎症都给女性带来什么烦恼

外阴瘙痒,让遭受其苦的女性朋友坐立难安。有时痒得厉害,总情不自禁想用手去挠,但又要考虑“形象”问题,故总是做出种种不雅的动作,解决难忍之……详细>>

人流不当会给女性带来什么严重的危害

人流不当会给女性带来什么严重的危害?当意外怀孕以后,有的女性朋友并没有对此引起重视,觉得随便做一个人流手术就好了,可是真的是这样的吗?专……详细>>

子宫生病会给身体带来哪些伤害?

子宫是女性身体中的很重要的器官,如果出现损伤会给身体带来极大的伤害,所以女性朋友们平常一定要保护子宫健康,要多多了解关于子宫健康的知识,……详细>>

外阴白斑会给女性带来哪些伤害

女性患者生活中要注意外阴白斑的影响,也要住了解外阴白斑诱因,要是外阴白斑出现的时候要注意治疗事项,饮食是很重要的,那么,外阴白斑带来的危……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