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异常是哪些疾病引起的

2016-11-29 11:00:32      

白带异常是哪些疾病引起的?白带异常多数女性朋友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其不仅仅导致女性身体不适,威胁了女性的身心健康,更是 严重困扰了女性的正常生活、工作,给女性的心理造成巨大的压力。由于白带异常是妇科疾病入侵的先头部队,故及时的通过白带异常而发现妇科疾病,对于后 期的治疗是十分重要的。那白带异常通常是哪些疾病在作怪?

一、慢性宫颈炎或宫颈糜烂

慢性宫颈炎或宫颈糜烂可能是引起白带异常的原因。医生表示,慢性宫颈炎或宫颈糜烂虽然并不属于阴道炎,但宫颈炎或宫颈糜烂经常会导致宫颈的分泌 物增多,当从阴道流出的时候,经常被误认为是阴道分泌物增多而去医院咨询和就诊。

二、淋菌性阴道炎

白带异常可能由哪些疾病引起?淋菌性阴道炎也可能是引起白带异常的疾病。感染了淋菌性阴道炎的患者,在挤压尿道、尿道旁腺或前庭大腺的时候,在 外阴部位可以看到大量的脓性分泌物,显微镜检查可以帮助确诊。

三、霉菌性阴道炎

白带异常可能由霉菌性阴道炎引起。医生指出,一旦不算多的白带以稠厚的白色糊状物或凝乳状出现,而且还可以在阴道外口找到白膜,搽掉白膜可以看 到粗糙的红色糜烂表面时,就需要留神霉菌性阴道炎了。

四、滴虫性阴道炎

如果白带呈现黄色或黄绿色的稀薄的泡沫状脓性,并且伴有外阴和阴道的瘙痒难忍,则滴虫性阴道炎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滴虫性阴道炎也是可能引起 白带异常的疾病之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异常是哪些疾病引起的

白带异常是哪些疾病引起的?白带异常多数女性朋友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其不仅仅导致女性身体不适,威胁了女性的身心健康,更是 严重困扰了女性的……详细>>

白带异常是哪些疾病引起的

白带异常是哪些疾病引起的?白带异常多数女性朋友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其不仅仅导致女性身体不适,威胁了女性的身心健康,更是 严重困扰了女性的……详细>>

白带异常要警惕 几种病可引起白带异常

女性白带异常要警惕妇科炎症,也有可能是宫颈糜烂引起的,也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和念珠菌性阴道炎造成的,女性白带异常要引起重视,需要尽早接受检……详细>>

女性白带异常是哪些疾病的信号? 白带异常要如何改善?

女性白带异常应警惕妇科炎症,这时候可能是由宫颈糜烂、滴虫性阴道炎和念珠菌阴道炎引起的。而女性白带出现了异常症状要注意,需要尽快检查,并保……详细>>

白带异常是怎么回事 白带异常是病要重视

白带异常是女性朋友阴道分泌物不正常的一种现象,它也是身体不健康的一种表现,在出现了白带异常的情况后,我们要重视,特别是要及时的进行检查,……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