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腹痛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儿童腹痛痉挛性直肠痛功能性腹痛急性腹痛再发性腹痛

白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白带带血有血丝怎么治

2016-11-29 10:55:40      

妇科专家介绍说,一般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的。白带带血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生理性白带一般表现为排卵期出血,这是正常的表现;另一种就是病理性白带的可能,白带带血有可能是宫颈炎吗?

白带有血丝怎么回事?3种生理性原因导致 带有血丝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这都是正常的。

但是白带里有血丝,还应当想到妇科疾病的可能。如果女性朋友疑惑白带有血丝怎么回事,可以结合自身原因做一下判断:

1、排卵期出血:月经过了一周,一般是排卵期了,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称为排卵期出血,如果这个时候白带有少量血丝,是正常的。

2、内分泌轻度失调引起:偶然的白带有血丝和情绪改变、工作压力、环境变化等有一定的关系。

3、怀孕期间:如果不知道是否怀孕,可以到医院进行血HCG检验,结果是可靠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带血丝怎么回事

通常白带带血丝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白带带血丝,说明女性生殖器官有出血发生。白带带血丝怎么回事?如在生育期,生理性的、有规律的出血是月……详细>>

白带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有些女性在自己的白带中发现会夹杂着些许血丝,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的白带有血丝呢?详细>>

白带带血是怎么回事 白带血丝要预防这些病

白带是女性阴道健康的一张晴雨表,很多女性时刻关注着自己的白带是否正常,但有些时候,竟然发现自己的白带带血,虽然出血量不多,但还是让人心生……详细>>

白带带血是怎么回事?

白带是女性健康的一面镜子,正常的白带应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但不少女性会出现白带带血的现象,非常的惶恐。究竟白带带血是怎么……详细>>

白带带血是怎么回事?

有些人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续半天或2~3天,最多不会超过7天,可伴有轻微的排卵痛和腰酸。西医叫排卵期出血,中医称之为“经间期出……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