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阴道炎 > 正文

女人平时饮食口味重 当心招来霉菌性阴道炎

2016-11-28 17:12:20      

霉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炎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即便做好了防治工作,可霉菌性阴道炎却还是来袭,每到季节变换,身体抵抗力差的时候它就频频出现。这令女生们十分苦恼。专家表明:女人平时饮食口味重的更容易出现霉菌性阴道炎,所以女性朋友们可要警惕了。

专家表示:阴道炎久治却迟迟不好,除了与感染源有关外,还和女人的年龄、体质有关。有些女性饮食习惯偏好油腻辛辣。这些女性大多数属于湿热体质,不仅口味重,体内湿气大,中医称为“内火热”。

“重口味”女人,如何应对霉菌性阴道炎?

体质是很难改变的,体质是从中医角度上来区分的,因此可以通过中医的方式进行调理。湿热体质的女性平时也要注意饮食习惯,要学会克制自己,这样有利于病情恢复。

你是重口味女人吗?

很多女性心里可能要有疑问了:我怎么知道我是不是湿热体质而导致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呢?专家说:女性朋友可以通过白带进行自我检查。

正常女性的白带一般呈现透明的蛋清样,或者半透明样,而内火大的女性,白带一般都比较粘稠,颜色发黄,异味比较大。此外,由于体制影响,这种女性的脾气大多都比较急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平时饮食口味重 当心招来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炎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即便做好了防治工作,可霉菌性阴道炎却还是来袭,每到季节变换,身体抵抗力差的时候它就频频出现。这令女……详细>>

夏日小心霉菌性阴道炎爆发 霉菌性阴道炎注意“5不要”

最近,李女士有点烦,倒不是雨中上下班不方便,而是“难言之隐”又发作了。一个月前李女士刚治好的霉菌性阴道炎,这几天又出现了瘙痒、白带异常、……详细>>

远离霉菌性阴道炎的六招 怎么对待霉菌性阴道炎

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需要注意霉菌性阴道炎,这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而且还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危害后果,平时大家需要注意全面的进行调理,而且……详细>>

过度清洁惹来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预防措施

对于霉菌性阴道炎,这种疾病来说,它在临床上严重影响着女性,对于这种妇科炎症疾病来说,这种病它的根本原因就在于女性阴道内部被感染了霉菌病毒……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从何而来 霉菌性阴道炎怎样治疗

霉菌性阴道炎是人们习惯性的说法,实际上这是一种念珠菌引起的阴道炎,其中以白色念珠菌致病最多见,占 80%~90%,其他可致病的念珠菌还有……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