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阴道炎 > 正文

阴道炎会引起梅毒吗 能预防的吗

2016-11-28 17:08:09      

阴道炎在临床上较为多见,复发率高。阴道炎的预防措施是大家得把握的,正确的把握霉菌性阴道炎的预防措施,才能帮助大家积极的控制疾病,避免疾病造成更大的伤害。例如,感染到病毒或是并发其他更严重的疾病。那么,阴道炎会引起梅毒吗?能预防的吗?

梅毒不是由阴道炎引起的,梅毒一般可通过性接触感染,也可以通过间接传染,如坐公共马桶,去洗浴洗澡,住宾馆等等。阴道炎会引起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病毒或是真菌,如果不是和梅毒患者有体液接触的话,阴道炎患者是不会自发患上梅毒的。

女性预防阴道炎的办法:

女性预防阴道炎该从饮食上做起:少吃刺激性的食物,让免疫系统正常运动。另外,喝酸奶可以预防阴道念珠菌的感染。酸奶含有大量活乳酸菌,可抑制人体内包括白色念珠菌在内的其他杂菌的过度繁殖。

女性预防阴道炎该从生活习惯上做起:过度刷洗,这样不仅可能破坏阴道环境的平衡,也有可能造成阴道伤害。内裤的清洁也很重要,最好是定时更换内裤。

女性预防阴道炎还应该改善心情:保持心情愉快是一种增进免疫力的好方法,心情好,防范疾病。

女性朋友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一些常识以及一些保健的方法,可以来很好的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也可以在发生疾病的时候即时的治疗避免治疗不及时,导致病情恶化情况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炎会引起梅毒吗 预防有效吗

阴道炎中有一种就是霉菌性阴道炎,主要的病因就是美军的感染,霉菌是真菌感染,普通妇科病,育龄妇女很容易患,上药消炎就好了,梅毒是性病的一种……详细>>

阴道炎会引起低烧吗 可以预防阴道炎吗

对于暂时没有患上阴道炎的女孩子就需要积极的预防,而相同的是对于已经患上了阴道炎的朋友们,您就是需要积极的治疗的了。那么阴道炎会引起低烧吗……详细>>

阴道炎会引起腹痛吗 怎么预防阴道炎腹痛

阴道炎的症状是很多的,最近不少的患者朋友说自己出现了腹痛的情况,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这是属于阴道炎的症状之一吗?也就是说阴道炎会引起腹痛吗……详细>>

阴道炎会引起腹痛吗 怎么预防阴道炎腹痛

阴道炎的症状是很多的,最近不少的患者朋友说自己出现了腹痛的情况,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这是属于阴道炎的症状之一吗?也就是说阴道炎会引起腹痛吗……详细>>

阴道炎会引起腹痛吗?怎么预防?

阴道炎是有可能引起腹痛的,此外还有可能出现小便疼痛、尿道口微红、尿频、尿不尽、尿道痛,预防阴道炎腹痛的话,各位患者朋友应该注意注意外阴清……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