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阴道有异味是炎症吗

2016-11-28 15:58:30      

阴道有异味是炎症吗?医师指出,阴道炎典型的症状是白带异常、外阴瘙痒等,如果女性阴道有异味,很可能是分泌物有异味,多半也跟阴道炎症相关。具体如何,医师怎么分析吧。

白带异常也会导致的妇科疾病

因很多妇科疾病都会导致白带颜色、数量、气味等方面的异常,家庭医生的医师告诫女性朋友,平时要多注意个人卫生清洁,细心观察白带情况,发生异常,尽量早点就医处理,让自己安心。

白带异常会导致那些情况:

医师指出,女性白带有异味,量多异常,健康存在一定的隐患。下身的异味如果很明显,有可能是阴道滴虫感染或者细菌性阴道病,也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如果恶臭味明显,更要注意一下是不是妇科肿瘤招惹来的症状。

但阴道有异味,建议先不要自己吓自己,不管是不是阴道炎,又或者是其他的妇科炎症或者肿瘤,总要事先经过医生的详细检查确诊,才能得到结论。得到确诊结果后,那么治疗起来就更加有针对性,病情才会好得快。

阴道炎的症状:

阴道炎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当出现瘙痒症状的时候女性们受不了就想要用手去抓它,这是不可以的,是不可以搔抓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有异味是怎么引起的 阴道有异味用什么药好

阴道有异味是阴道炎吗?二十二岁婷婷最近很是担心,因为下身有异味,不知道是不是得了阴道炎或是其他妇科疾病,会不会有什么影响。阴道有异味用什……详细>>

阴道有异味是阴道炎吗?

专家表示,女性阴处有异味的原因有很多,是很常见的妇科疾病症状,多由于妇科炎症引起,又以阴道炎多见。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详细>>

阴道有异味应该怎么办? 要注意什么?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一些女性朋友总是会感觉到自己的私处有异味传出来,特别是到了夏天,如果阴道有异味就会让人感到非常尴尬。其实阴道有异味也就……详细>>

阴道有异味很是尴尬?小心是这5种妇科病在作怪!

每个女性阴道里面都有异味,但是意味过大的话会让女性变得更加尴尬。除了做好个人卫生外也要多观察身体情况,及时找出其原因。详细>>

阴道有异味警惕各种阴道炎或阴道感染

阴道炎主要是个人卫生及相互感染等原因引起的。由阴道炎引起的白带异常,一般伴有外阴及引导瘙痒,有异味。平时的生活中,女性朋友若不注意个人卫……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