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人流后出血注意事项

2016-11-28 11:55:59      

人流后出血注意事项一:注意休息

1。人工流产后半个月之内,蛋白质每公斤体重应供给1.5—2克。因此,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2。由于身体较虚弱,常易出汗,补充水分宜少量多次,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维生素较多,尤其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因此,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这也有利于防止便秘。

3。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适当限制脂肪。术后一星期内脂肪控制在每日80克左右。行经紊乱者,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也要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

人流后出血注意事项二:避免接触冷水

做些保暖方面的事情,千万不要碰冷水, 你没感觉术后爱出汗吗,尤其是吃饭时,出汗时不要被冷风吹着,也不要马上减衣服,要自然消汗。

人流后出血注意事项四:营养进补

只要是比平时稍微注意一些,不必盲目进补,摄入足量的蛋白质,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促进受伤器官的早日修复。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

人流后出血注意事项五:注重卫生

保持外阴清洁卫生,一个月内禁止同房,半月内不要盆浴,以免细菌侵袭,引起感染。

人流后出血注意事项六:观察出血情况

人流后阴道流血超过两周以上,以及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混浊有臭味等症状,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后出血是什么颜色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针对女性意外怀孕的无痛人流手术已经发展到很先进的地步,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胚囊的摘除,但是手术过程中还是会对子……详细>>

人流后出血的原因

流产不全是人流失败的一种情况,流产不全因为没有把宫腔内绒毛及蜕膜组织全部清除干净。女性朋友腹痛一般是阵发性发作,发作时疼痛难忍,阴道出血……详细>>

人流后出血是正常的吗

很多女性对人流后出血感到很惊慌,认为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情况,由此为女性朋友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那么人流后出血是不是正常的呢?详细>>

要减少人流后的出血

常见的有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炎、附件炎、盆腔炎等,患者表现为腹痛、腹部压痛和反跳痛,并长期出现少量阴道流血或不规则出血,色暗红可伴异味。可……详细>>

无痛人流后出血多久算正常

人流手术中,会对子宫内膜有一定的损伤,在人流手术后子宫内膜上的创伤尚未能马上恢复,子宫颈口松弛,宫颈内原来的粘液栓已被去掉,新的粘液栓尚……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