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保宫人流后如何得以恢复

2016-11-28 09:24:36      

保宫人流受欢迎是因为保宫人流的优点多,可以时间短,无痛苦,让女性朋友的健康尽快的恢复,恢复期主要进行的内容就是谨遵医嘱做好术后保健工作。人流术后阴道流血超过一周以上,甚至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混浊有臭味等异常表现,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

目前人流方式多种多样,让人眼花缭乱,最好的人流方式要属保宫人流最好了,因为保宫人流不会损伤子宫,不影响今后的生育,术后身体恢复的快慢因人而异,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加速身体的恢复。

保宫人流受欢迎是因为保宫人流的优点多,可以时间短,无痛苦,让女性朋友的健康尽快的恢复,恢复期主要进行的内容就是谨遵医嘱做好术后保健工作。

1、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人流术后应适当卧床休息,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人流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下冷水劳动,避免受寒。注意增加营养,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促进受损器官的早日修复。

2、观察出血情况。

人流术后阴道流血超过一周以上,甚至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混浊有臭味等异常表现,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

3、保持外阴清洁。

人流术后子宫口还没有完全闭合,子宫内膜也有一个修复的过程。在这段时间内,要特别注意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卫生,所用的卫生巾等用品和内裤要勤洗勤换,术后半月内不要坐浴,以免脏水进入阴道,引起感染。

4、做好避孕。

人流术后卵巢和子宫功能逐渐恢复,卵巢按期徘卵。如果不坚持做好避孕。很快又会怀孕。因此,人流术后,应及早选择可靠的避孕措施,人流手术只能作为避孕失败后不得已而采取的一种补救手术,必须坚持以避孕为主,不能把人流手术当作避孕节育的措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了保宫人流后是否要进行清宫

正常的情况下做了人流后是不需要清宫的,因为它是在可视系统下进行的手术,这样就不会有流产情况的发生,也就不用再做清宫手术。详细>>

保宫人流后要不要清宫

保宫人流是保宫人流,清宫是清宫,两者不是一回事,清宫一般是在药流失败及流产不全后用的,保宫人流是目前最好的人流方式,它不伤子宫不影响今后……详细>>

如果做了保宫人流后要不要清宫?

清宫是药流没有流干净或者人流不全的情况下采取的补救措施,如果手术成功,是不需要进行清宫的。像药流本身的不稳定性因素较多,如不符合药流条件……详细>>

保宫人流前必做的检查是?

女性朋友面对众多的人流方式,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好,随着医疗卫生事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保宫人流成为很多女性朋友青睐的人流方式,是不是……详细>>

保宫人流与普通人流具有的区别

女性朋友意外怀孕后要做人流,一定要慎重选择人流方式,人流方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术后的效果,切忌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选择普通人流,普通人流会导……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