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怎么样预防妇科炎症?

2016-11-25 14:21:02      

宫颈息肉在性生活过程中会破裂出血,房事结束后会在丈夫的生殖器部位发现有血丝。如果丈夫的身体没有损伤等原因,就要考虑到妻子宫颈的问题了。还有子宫颈癌,其早期症状为房事结束后阴道出血,必须及早诊治。

做女人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健康才是最大的本钱,这样老公才会更爱你啊,以下这篇文章主要是介绍女性疾病的预防和措施,为了你的健康也为你老公的健康,女同胞们想了解更多关于女性的知识的就请继续往下看吧,会有更多精彩和知识帮助到大家的哦!

1、预防乳腺——散步 乳腺癌是发生在乳房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是一种严重影响女性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保持一定的活动量,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内引起乳腺癌细胞增长的激素水平。每天若有5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来活动筋骨,你患上乳腺癌的几率就会降低31%到41%。防卵巢癌——服用维生素C和E。卵巢癌是死亡率最高的一种疾病,其癌变早期毫无症状,一旦有临床症状时,病情往往已到晚期,所以其危险度不可小视。维生素C和E可以帮助你抵抗卵巢癌的侵袭。研究表明,如果每天摄取90毫克的维C和30毫克的维E,患卵巢癌的几率就会减少一半。夫的生殖器部位发现有血丝。如果丈夫的身体没有损伤等原因,就要考虑到妻子宫颈的问题了。还有子宫颈癌,其早期症状为房事结束后阴道出血,必须及早诊治。

2、预防房事后出血 宫颈息肉在性生活过程中会破裂出血,房事结束后会在丈夫的生殖器部位发现有血丝。如果丈夫的身体没有损伤等原因,就要考虑到妻子宫颈的问题了。还有子宫颈癌,其早期症状为房事结束后阴道出血,必须及早诊治。

3、防阴道炎——阴部自检 每月一次阴部自检,可以帮助你及早发现可能出现的阴道疾病,并及早治疗。小白点、皮肤干枯如纸——可能是外阴皮癣。这种皮癣是由内分泌失衡所引起,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引起阴唇萎缩。异味、瘙痒——可能是真菌性阴道炎或阴道滴虫病。如果在怀孕期间患上了真菌性阴道炎而不及时诊断治疗,就可能引起早产,或是影响胎儿健康。

黑斑——可能是外阴癌的征兆。外阴癌是一种少见的皮肤癌,不及早治疗就可能致命。但只要及早就医,90%都可治愈。肿块——可能是毛囊炎、皮腺堵塞、良性肿瘤,极少情况下会是外阴癌。如果2周之后肿块仍不消失,就要及时就诊。霉菌性阴道炎多吃蒜类经常食用蒜类的女性不容易患上霉菌性阴道炎。因为大蒜中富含蒜素、大蒜辣素等物质,它们是含硫的天然杀菌物质,具有强烈的杀菌作用,可抑制白色念珠菌在阴道内的过度生长和繁殖。

女性经期前后,不可以用冷水洗澡,最好冷的食品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也尽量不吃,容易造成月经不调,也容易导致痛经,应该注意保暖,防止寒邪侵袭,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尽量不要剧烈运动,经期是绝对不可同房的,那样会造成很多的妇科病。还有如果有些女性准备要宝宝的话,咖啡、有刺激性的饮料不要喝,对怀孕不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预防妇科炎症?

有很多种疾病,只要在平时注意预防,会大大降低疾病发生的概率,妇科炎症也是如此,如果女性朋友们注意日常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可以避免……详细>>

怎么预防妇科炎症

  妇科炎症,是女性常见的疾病,会危害女性的身体健康,也对女性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对于未婚女性或者没有性生活的女性,认为妇科炎症离自……详细>>

怎么样预防妇科炎症呢?

妇科炎症在女性中间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疾病,对于女性的身体健康是有着一定影响的,有些女性的炎症并不严重,也就没有引起重视,结果导致病情加重,……详细>>

妇科炎症影响怀孕吗 预防妇科炎症的4种方法

妇科炎症不仅会影响到患者正常生育,也会影响到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妇科炎症患者需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治疗不及时会诱发一系列的并发症,女性平时……详细>>

怎么预防妇科炎症

现在女性由于工作压力增加,身体机能就会出现一定的下降,再加上工作时间太长,对于自己身体健康的关注减少,导致了很多女性朋友在不经意间患上了……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