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体检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保健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避孕套 避出来的妇科炎症

2016-11-25 14:10:26      

避孕套,避出来的妇科炎症

对于女性来说,日常生活中最该注重的就是妇科疾病,要预防妇科疾病就要注意阴道卫生和环境。对于阴道这个特殊的器官来说,它最理想的环境是弱酸性的。平时的一些习惯容易使得PH值产生变化,从而引发妇科疾病。

频繁的性生活 精液的PH值为7.2-7.8,阴道喜欢的却是弱酸性的环境,因此频繁的姓生活会使加特纳菌和致病性厌氧菌大量繁殖,破坏阴道环境酸碱值应发妇科疾病。

洗护用品要慎选

许多女性出于对阴道的保护会购买一些单独的洗护用品,结果效果却不尽人意,好像反而越洗越“脏”?这是因为你的洗护用品没有选对,现在有许多私处护理液,相对于一些平常的沐浴露和碱性香皂来说,它们的酸碱性更适合于私处清洗和护理。

避孕套选对了吗? 避孕套是日常生活中消耗量较大的,但是你的避孕套选对了吗?市面上大多数避孕套中添加了润滑剂,而润滑剂中的甲基硅油是弱碱性的,它有着不易发挥不溶于水的特质,因此使用的过程中会产生油腻感。若长期使用,甲基硅油会长期残留在女性阴道内,破坏酸碱平衡值的同时,诱发妇科疾病的发生。

阴道内的PH值被破坏不仅会诱发妇科疾病,还会影响生殖能力,当PH值在2-9时,是不利于精子生存的,所以妇科疾病需要尽早治疗,定期的妇科体检也是很有必要的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避孕套是否会导致妇科炎症?

避孕套是人们生活中的日常消耗品,但市面上大多数避孕套中的润滑剂为甲基硅油。甲基硅油呈弱碱性,在使用过程中与人体亲润性不强,还有不易挥发、……详细>>

经常使用避孕套可能导致妇科炎症

安全套能防病,这是不容置疑的。但研究证明,经常使用安全套避孕的妇女阴道炎、宫颈炎发生机会就较多,这是一个客观存在的问题。与其他避孕方法比……详细>>

套套避孕法 小心避出来的妇科炎症

对于女性来说最该注重的就是妇科疾病,要预防妇科疾病你就要注意阴道卫生和环境,对于阴道这个特殊的器官来说,它最理想的环境是弱酸性的,平时的……详细>>

避孕套也会引发妇科炎症?如何正确使用避孕套预防炎症?

避孕套是很多人都认识的,生活中有很多男女为了防止意外怀孕都选择避孕来进行避孕。对于他们来说,避孕套可谓是安全性比较高的避孕产品。不过有发……详细>>

避孕套尺寸,避孕套型号

避孕套型号一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