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腹痛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儿童腹痛痉挛性直肠痛功能性腹痛急性腹痛再发性腹痛

人流后女性如何保养身体呢

2016-11-25 09:39:08      

1、为了使人流术后身体尽快恢复正常,应该尽量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

2、手术之后2周之内,不宜做粗重的体力劳动,应适当卧床休息。

3、在手术之后应该休息2周,2周之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尽量少看电视以及报纸。

4、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到2次,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要勤换卫生巾。

5、为防止生殖器官感染,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如果有发热、腹痛或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气味,那么就要及时到医院检查。

6、一般情况下,在手术之后的3到5天阴道流血渐渐停止,最多不会超过10到15天。如果阴道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时就需要前往医院及时就诊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人流后如何保养卵巢呢

女性人流后如何保养卵巢呢?女性要多喝牛奶,多吃鱼类食物,要均衡饮食,规律生活。女性要善于调节自己的心情,可以外出旅游、找朋友聊天等及时宣……详细>>

人流后如何保养身体

人流术后子宫口还没有完全闭合,子宫内膜也有一个修复的过程。在这段时间内,要特别注意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卫生,所用的卫生巾等用品和内裤要勤洗勤……详细>>

女性多次人流如何保养身体?

多次做人流如何保养身体,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有些女性朋友一生当中可能多次人流,这时候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保养身体,否则对身体的危害是非常大……详细>>

多次做人流女性如何保养身体呢

现在很多女性总是做不好避孕,从而总是在短时间之内意外怀孕,短时间之内进行人流手术,其实多次的进行人流手术,对于女性的身体也是具有很大的危……详细>>

人流后如何保养?

目前无痛人流已经成为女性用来解决意外烦恼的合适方式了,所以说无痛人流对很多的女性来说并不陌生,但是无痛人流对女性的也有很多的危害,所以女……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