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盆腔疾病 > 盆腔炎 > 正文

盆腔炎容易流产吗

2016-11-24 15:56:40      

盆腔炎是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获悉患有盆腔炎的女性都会十分关注这病要怎么治疗,那么盆腔炎容易流产吗?

盆腔炎分为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急性盆腔炎特点是:病急,病情重,可出现下腹疼痛、发烧、寒战、头痛、食欲不振。检查时发现病人呈急性病容,体温高,心率快,下腹部有肌紧张、压痛及反跳痛。检查时发现阴道有大量的脓性分泌物,穹窿有明显触痛,子宫及双附件有压痛、反跳痛,或一侧附件增厚。

慢性盆腔炎的症状特点是:其病慢,病程长。全身症状多不明显,可有低热,易感疲乏,伴下腹坠腰痛等。检查时发现,子宫常呈后位,活动受限,或粘连固定。 对于很多准妈妈来说,在怀孕期间发现患有盆腔炎是很担忧的事,那么盆腔炎会不会引起流产呢?

一般来说急性盆腔炎会导致流产,而慢性盆腔炎是很少会导致流产的,但是并不是说没有这个可能,有部分女性如果盆腔炎很严重的话,容易导致子宫内膜炎、宫颈炎等疾病,那么就有流产的几率。

由于子宫内膜炎、宫颈炎,在很多孕妇患有期间,会造成出血的现象,这种出血虽然和流产出血不同,但是有可能会增大炎症的程度,引起胎膜早破、羊水流失,引发流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盆腔炎会引起流产吗 有什么症状

盆腔炎是一种妇科病,是女性内生殖器及其周围的结缔组织,盆腔腹膜发生的炎症。患者常伴有下腹疼痛,发烧,寒战,头痛等症状。那么,盆腔炎会引起……详细>>

流产感染可能引发盆腔炎

治疗疾病的关键是寻找病因,对因治疗才能够取得更好的效果,引发盆腔炎的原因有很多,经期不卫生,产后感染,流产等等都可能是引发盆腔炎的原因。详细>>

怎样避免药物流产引起的盆腔炎

药流又称药物流产,是指用**药物口服终止早期妊娠。近年来已广泛应用于临床,在怀孕早期不须手术、而用打针或服药的方法达到人工流产。应用药物……详细>>

盆腔炎容易治疗吗

盆腔炎有分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有些人一旦患了盆腔炎就会焦急,特别是患了急性盆腔炎,那是不对的,我们应该冷静想一下盆腔炎容易治疗吗?详细>>

流产后患上慢性盆腔炎怎么办

流产后女性的自身抵御病菌的能力会有明显的下降,所以很有可能会患上妇科病症,其中如果患上慢性盆腔炎的话,有可能会因为炎症的存在而破坏卵巢的……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