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无痛人流后几天能上环

2016-11-23 11:20:39      

无痛人流后几天能上环? 人流后子宫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在此期间要尽量避免性生活的发生,带环避孕在人流后的第一次月经后较为适宜,一般是在月经干净后的3-7天左右。此时子宫内膜比较薄,上环后引起出血及感染的机会少,而且已发生妊娠的可能性较小。

无痛人流后几天能上环?无痛人流后上环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上环前需要B超检查了解子宫的恢复情况,确认子宫大小后,方可选择合适的避孕环。

2、注意外阴清洁,2周内禁盆浴,禁房事,术后服用适量抗感染及止血药物。

3、上环后2周内适当休息,不做重体力活动,进食富有营养的食物。

4、上环后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腰痛或少量阴道出血,如术后阴道出血量超过月经量,或半月后出血持续不净,或腹痛严重等,请立即上医院复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痛人流后几天能洗头

专家解答:其实人流是不影响洗头的。只是害怕洗头后着凉,因此一定不能用冷水洗头,应用温水洗完后立即用吹风吹干。人流后留意事项 :1、适当休……详细>>

无痛人流后上环

无痛人流是意外怀孕后,不得已的解决方法。它常常给患者带来很大的身心伤害。无痛人流后上环是很多女性的选择,那么无痛人流后上环要在什么时候呢……详细>>

无痛人流后几天需要注意什么

无痛人流就目前来说是一种比较安全的人流,它无痛、快速等优点受到了许多女性的欢迎。但是患者还是要注意很多注意事项,那无痛人流后几天需要注意……详细>>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后几天能上班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后几天能上班?很多的女性朋友对多次人流后多长时间能上班都不是很了解,专家介绍:多次人流会对女性产生很大的危害,因此在术后……详细>>

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上环

无痛人流是在避孕失败之后,用的一种人流流产方式,虽然比其它的人流对身体的伤害要小,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所以为了减少这样的伤害,最好还……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