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微管人流与传统人流的区别

2016-11-22 14:59:15      

微管人流与传统人流的区别是什么?专家介绍说传统人流与微管人流有何不同最大的不同点是微管人流不用扩宫。

传统的人流技术缺点之一,是吸管材料是金属做的,容易损伤人体组织,对人体组织 无损伤,术中术后不会出血,避免了宫颈组织受到损伤。其次:因传统的人流术所用吸管的管口径较大,对较小的孕囊(早早孕)无法进行人流(难以吸到)。对宫颈口萎缩的孕 妇和畸形子宫孕妇也会带来很大的伤害。

而不用扩宫的微管可视无痛人流采用的是从国外引进的很软很细的一次性宫腔组织无菌吸引管,它比传统的吸管细了一半多。这样,在不扩张宫颈口的情况下,在短时间内就 可以轻巧地把人体内的孕囊吸出来。传统的人流术都需要器械扩宫,而扩宫就等于痛苦,而且容易对患者造成伤害。而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术在进入宫颈口时就不需要 扩宫了,所以,无痛微管人流的出现无疑将这些女性的痛苦感受降到了最低程度。

① 可视技术,手术成功率大幅度提高。传统的人工流产是依靠医生的临床经验对宫腔进行刮宫,无法窥视宫腔状况,可能导致子宫穿孔,人流不全、漏吸、出血、感染等多种 并发症,也可造成宫腔粘连、月经紊乱。而"可视"技术是手术前医生将电视内窥镜伸入宫腔,在屏幕上即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确定孕囊方位,对绒毛进行定点吸引。医生看 着屏幕做手术,准确性得到大幅度提高。

② 创伤更小、更安全、术后恢复快、不影响再次孕育。传统的人流采用的吸管材料是金属做的,容易损伤宫内组织,而可视微管无痛人流采用的一次性宫腔组织吸引管是用树 脂型医用材料制造的,对宫内组织损伤小,同时也避免了术后粘连、感染等问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管人流与传统人流对比

人流已经渐渐成为女性朋友的话题之一,其中不仅是成年的女性朋友,更多的是未成年女孩,面对花一样年纪的女孩,福州福兴妇产医院专家提醒:在选择……详细>>

什么是微管人流

微管可视无痛人流的治疗原理详细>>

传统人流和微管无痛人流的差别

人工流产又称为人流。是指用手术的方法终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终止妊娠。手术方式包括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等;负压吸引术就是用一根中空的吸管进……详细>>

微管人流后怎么保养

微管人流是人流方式中的一种,那么什么是微管人流?微管人流后怎么保养?详细>>

微管人流优势的说明

微管可视人流术是一种更加安全,可靠的人流方式,相比较传统人流有不少优点。在了解了微管可视无痛人流的优点之后,相信您对微管可视人流是否会有……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