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异位妊娠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早产儿前置胎盘子宫破裂羊水过多死胎

微管人流优势的说明

2016-11-21 13:50:42      

微管可视人流术是一种更加安全,可靠的人流方式,相比较传统人流有不少优点。在了解了微管可视无痛人流的优点之后,相信您对微管可视人流是否会有危险就已经有所了解。

微管可视无痛人流的优点

1、无痛手术过程在心电监控的设备下,使用国际先进的自动镇痛系统,在睡梦中进行手术,只需3分钟手术轻松完成。

2、完全微管可视操作,技术先进。更安全地解决妊娠角度不正、孕囊异常的异位妊娠问题。特别适用于有再生育需求、曾多次刮宫或短时间内两次以上流产的女性。

3、微管可视无痛人流在可视电脑视频直接观测下操作,定位准确,操作精准到位。有效避免子宫穿孔、漏吸及清宫不全等手术并发症的发生。

4、微创手术无需扩宫,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很小;可避免对宫颈组织的损伤。国际标准无菌手术室操作,不会引发手术感染等人流手术综合症。

以上是对微管人流优势的说明,相信您对微管可视人流不会有危险也有所了解,同时打算做人工流产的女性可以选择这样的手术进行。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微管人流

微管可视无痛人流的治疗原理详细>>

无痛微管人流的优势

微管人流采用外径只有3-5MM的宫腔组织吸引管,由特殊材料制成一次性微软管,它具有良好的弯曲度和韧性,不损伤正常组织,妊娠49天内的孕囊……详细>>

微管人流与传统人流对比

人流已经渐渐成为女性朋友的话题之一,其中不仅是成年的女性朋友,更多的是未成年女孩,面对花一样年纪的女孩,福州福兴妇产医院专家提醒:在选择……详细>>

微管人流与传统人流的区别

微管人流与传统人流的区别是什么?专家介绍说传统人流与微管人流有何不同最大的不同点是微管人流不用扩宫。详细>>

微管人流后怎么保养

微管人流是人流方式中的一种,那么什么是微管人流?微管人流后怎么保养?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