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人流术前检查项目有哪些

2016-11-22 14:22:28      

人流术前检查项目有哪些?专家介绍:在做人流手术之前,意外怀孕的女性必须要做好相应的术前准备,不仅为了降低手术的风险,更是可以增加无痛人流的安全性。其中,人流的术前检查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人流术前检查项目有哪些?

人流术前检查项目主要有:

1、血液检查: 无痛人流术前做血常规检查,看能否有其他炎症。患者假如有其他炎症存在,医生会依据详细状况判别能否适宜立刻手术,能否予以消炎处置。这是为了保证术后可以正常恢复,减免很多并发症的发作。

2、白带常规:白带常规检查作为无痛人流术前检查项目之一,是为了理解阴道内能否有滴虫、霉菌存在,必要时还要停止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检查。

3、妊娠实验:作为无痛人流术前检查,最重要的当然是确诊怀孕,这一点是无须置疑的。

4、B超或彩超检查: 无痛人流手术前为什么要停止超声检查,缘由很简单,妊娠实验只能测试能否怀孕,但是不能扫除宫外孕的状况,超声检查能够看到孕囊在宫腔中的形态,确诊能否为正常宫内怀孕,以及孕囊大小能否合适手术。

无痛人流术前注意事项有什么:

◎术前应避免性生活,积极治疗阴道炎症和一系列感染等情况,以达到控制炎症预防手术感染目的。

◎术前最好洗澡、更衣(禁止自行阴道冲洗或上药)。

◎术前6小时禁饮食、饮水(为麻醉进行准备)。

◎术前必须由医生经HCG和B超诊断确诊为宫内孕者,并且确定受孕的天数及孕囊的大小均适合进行人流。

◎既往曾患有心、肺、肝、肾及血液或全身疾病等(包括既往药物过敏、近期手术或治疗等情况)需于术前向医生提供相关消息,由医生判断是否适合无痛人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术前检查有哪些项目

人流方法有很多种,不管选择哪种方法,医生都要女性做一系列的术前检查,因此很多女性朋友都很困扰人流术前检查有哪些检查的问题,那么人流术前检……详细>>

人流医院无痛人流术前检查项目有哪些

尿妊娠试验。很多女性在去医院之前已经自己进行过早孕检测了,但是由于操作等可能存在失误,到医院后仍要重新进行尿妊娠试验,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指……详细>>

人流术前检查都有哪些项目

1、尿妊娠试验:很多女性在去医院之前已经自己进行过早孕检测了,但是由于操作等可能存在失误,到医院后仍要重新进行尿妊娠试验,由经验丰富的医……详细>>

无痛人流术前检查项目有哪些

不论是主观意愿还是客观因素,大多数女性在意外怀孕之后往往会选择做无痛人流。事实证明,做无痛人流对手术者的危害极大,安全是第一要素。专家指……详细>>

人流术前检查项目都有哪些

人流术前检查项目都有哪些?在人流前必须要做一系列的检查,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有所了解,流检查的目的是为了明确怀孕诊断,了解胎儿大小,排除宫……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