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人流后闭经的几个原因

2016-11-22 14:21:59      

人流后不来月经也有不同的情况,有可能是一个阶段性的推迟,也有可能是闭经了。不管是哪种,人流后没有来月经是应该及时到医院去诊疗的。

人流后闭经的几个原因:

1、人流后内分泌发生了变化,尤其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骤然下降,使卵巢对垂体前叶的促性腺激素一时不能发生正常反应,引起闭经。

2、人流可使妇女思想紧张、恐惧,这种不良的精神因素可造成月经不调,从而出现闭经。

3、人流时子宫内膜被过多地吸刮掉,以致内膜在短期内不能完全修复好,结果出现闭经。

4、短时期内多次做人流,便会严重损伤子宫内膜基底层,引起月经不调和其它妇科疾病。

5、人流后一个月内应避免性生活,有些夫妇未能做到,结果造成子宫腔感染、发炎,从而发生月经不调。

人流后闭经不来月经,对于女性的心里影响是最大的,而心里起急,也会造成内分泌紊乱,从而对于月经的恢复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最好到医院做检查,确诊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最后,配合医生找到最佳的诊疗方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后闭经的四个原因

闭经就是长时间的不来月经,长期这样的话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因此要及时针对不同的原因进行治疗。少数女性是由于人流导致的不来月经,一般手术……详细>>

人流后闭经的具体原因

有些女性施行人流术。术后有人发现自己月经渐渐减少,甚至闭经,有时伴有周期性的下腹痛等,这是什么原因呢?需要什么样的治疗呢?详细>>

人流后出现闭经的原因

人流后导致女性闭经主要是因为多次的人流使子宫内膜受到了损伤使之不能发生周期性的变化,也就没有了月经来潮,还有一种情况是多次的人流损伤了宫……详细>>

闭经的原因是什么?人流后闭经了怎么治疗?

月经的来潮与精神心理因素和身体激素水平密切相关,女性如果月经不来,出现闭经也要寻找疾病根源。大部分女性闭经是因为下丘脑、垂体、卵巢等部位……详细>>

人流后闭经是子宫内膜受损?人流后闭经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意外怀孕后都选择人流来终止妊娠,但是人流对身体的伤害可是众所周知的。可能也有很多女性发现自己在进行人流后月经不来了,这……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