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阴道炎 > 正文

阴道炎的自测症状是什么

2016-11-21 17:35:29      

阴道炎有许多种类型,但是各种类型的阴道炎均伴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外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会伴有发热。女性可根据这些常见症状做一个自我对照。

阴道炎反反复复,如梦靥般挥之不去,生活也因此变得一团糟。摆脱阴道炎,哪些是你必须知道的呢?

1、阴道炎都可以分为那几种?

阴道炎可以分为: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和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2、 阴道炎的自测症状是什么

各种类型的阴道炎均伴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外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会伴有发热。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白带的性状不同,可作为鉴别的依据。

3、阴道炎反反复复,问题出在哪?

用药不当:治疗不彻底。一般用药应该坚持2周,并在下次月经期开始第二疗程,一般应坚持3个疗程。有些病人用3~5次药后症状减轻就停止用药,不仅易复发,还会使致病菌产生耐药性,给彻底治愈带来困难。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炎的自测症状是什么

阴道炎有许多种类型,但是各种类型的阴道炎均伴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外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会伴有发热。女……详细>>

教你自测阴道炎及预防阴道炎

各种类型的阴道炎均伴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外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会伴有发热。 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白带的性……详细>>

自测阴道炎及预防阴道炎

要想学会自测阴道炎。首先得祛除对阴道炎的忧惧感,敞开胸怀认识它。在这里请专家会诊你最有可能面临的有关阴道方面的问题,同时告诉你如何与它进……详细>>

如何自测阴道炎 阴道炎护理方法有这些

说起阴道炎,不少女性朋友都很了解,但阴道炎治疗,却不是很懂。阴道炎对女性朋友来说,真的是极其痛苦,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预防。下面我……详细>>

自测:阴道炎离你有多远?

瘙痒,异味……私处的尴尬让女性坐立难安。其实,这是阴道炎在“搞鬼”。生活中一些不良的习惯,如不洁的性生活,内衣袜子一起洗,常用护垫,频繁……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