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腹痛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儿童腹痛痉挛性直肠痛功能性腹痛急性腹痛再发性腹痛

做人流要休息几天

2016-11-21 16:28:12      

人流手术是现代许多年轻女性面对意外怀孕后的无奈选择。很多女性都在咨询“做人流要休息几天”。人流手术之后是必须要休息的,只有经过好好的休息之后,身体才可以尽快的恢复,但是很多女性在人流手术之后总是不把休息当成一回事,其实这是不对的,下面专家给大家介绍一下做了人流后要休息几天呢?

1、手术后要注意适当休息,头3天较好卧床休息,由于人流后,子宫内膜留下了创面,过早活动会延长阴道出血时间,半个月内幸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2、当然,好的心情带来好的身体,职业女性经常会有职场上的压力,这一段时间内,暂且放下压力,轻松自在的生活,为以后的工作生活打造一个健康活力的身体。

3、手术后还应注意阴道分泌物的情况,一般在一周内会有红色、淡红色分泌物,其量由多到少,无明显气味。如在一周后仍有流血或较多分泌物,格外是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热、腹痛等症状,则应及时去医院检察和治疗。

4、术后的保养对于恢复时间的长短也有影响。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卫生,坚持每天清洗外阴部,术后一个月之内禁止同房、禁止盆浴。注意营养的吸收,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

5、人流手术后一个月内须要幸免性生活,由于人流后子宫须要一个恢复过程,这时过性生活会将病菌带进,使生殖器感染而诱发炎症。术后还要适当增加营养,应补充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品,如瘦肉、鲜鱼、蛋类、奶或豆制品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人流需要休息几天

无论选择什么样的人流方式,都会对人体带来一些或多或少的伤害,因此人流后都需要注意保养,做人流需要休息几天呢?最好是休息半个月,如果急需上……详细>>

做无痛人流后要休息几天

做无痛人流后要休息几天?因为现在的女性朋友大都是要工作的,所有没有很多的时间来做无痛人流后的术后调养,很多朋友都问做无痛人流后要休息几天……详细>>

做人流后要休息多少天

在人流手术后,患者最好是休息半个月,如果实在是没有条件的,那么需要卧床休息3天左右,避免过早的活动引起阴道大出血。妇科医院专家指出,在人……详细>>

做人流后休息多久最好

无痛人流后要休息多久最好?专家介绍,现在大多采用无痛人流进行人工流产,孕妇由于使用了新型麻醉,手术后意识完全恢复,3分钟轻松解决你的烦恼……详细>>

人流后要休息几天?

急性输卵管炎治疗不彻底或不及时会导致输卵管粘连,继而发展为慢性输卵管炎,使输卵管增粗、变硬、管腔粘连,甚至与周围组织粘连,这样就会出现输……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