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怀孕初期小腹疼像痛经的原因是什么

2016-11-17 16:26:31      

很多女性或多或少都是会有痛经的症状,而且严重的甚至是会影响到女性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导致其他并发症的出现。那么,你是否知道怀孕初期小腹疼像痛经原因是什么?痛经喝什么好?

怀孕初期小腹疼像痛经都是怀孕期间的正常反应,像怀孕早期由于子宫增大的关系,小腹轻微疼痛是很正常的,只要没有伴随出血的话是不需要担心的。不过,怀孕初期小腹疼像痛经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先兆流产:先兆流产的患者可以出现腹痛,有时候还会见红。

2。宫外孕的患者一般也会有腹痛,但是大多数是一侧腹痛,另外也会有不规则的阴道出血。

3。器质性疾病,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的患者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并且持续时间比较长,同时伴有出血的话一定要尽早就诊。

痛经是常见的妇科疾病症状,出现痛经,不妨采取以下的方法进行缓解:

1。 黑木耳红枣茶

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黑木耳红枣共煮汤服之。每日1次,连服。

功效:主治气虚型月经出过多。

2。 浓茶红糖饮

茶叶、红糖各适量。煮浓茶一碗,去渣,放红糖溶化后饮。每日一次。

功效:主治月经先期量多。

3。 山楂红花酒

山楂30克,红花15克,红酒250克,将上药入酒中浸泡1周。每次15~30克,每日2次,视酒量大小,不醉为度。

功效:主治经来量少,紫黑有血块、腹痛、血块排出后痛减、注意忌食生冷、勿受寒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初期的症状是什么?怀孕初期小腹左侧隐隐作痛出血的原因是什么?

在怀孕的初期女性的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的变化,比如小腹坠胀感,侧腹部隐隐作痛,阴道少量出血等等。关于孕期的症状以及孕期小腹痛的应对措施等相关……详细>>

怀孕小腹疼痛是什么原因?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前期都有过偶尔小腹疼痛的情况,就跟痛经差不多,情症状发生后多数准妈妈惊慌失措,急忙就医,结果是有惊无险,属于正常现象。……详细>>

女人小腹疼痛是什么回事?

不少女性日常都会偶尔觉得小腹疼痛,很多人往往会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但实际上,女人小腹疼痛的原因很多,有时是正常生理现象,有时却是疾病的症……详细>>

怀孕初期腹痛是什么原因?

怀孕初期,很多孕育过的女性都表示在怀孕初期有下腹坠胀的感觉。很多初次怀孕的孕妈,在刚怀孕不久便发现小腹有隐隐作痛时就开始着急,就怕是流产……详细>>

女人小腹疼痛的八大原因

女性出现小腹疼痛,多数是妇科病,也可以有内科病和外科病。因此,女性一旦出现小腹疼痛,应认真辨别疼痛性质,以求及时得到治疗。那么,小腹疼痛……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