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盆腔疾病 > 盆腔积液 > 正文
盆腔积液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炎症

盆腔积液月经异常吗

2016-11-17 16:12:55      

盆腔积液病变的危害有很多,盆腔积液想要得到更好的治疗,要确定致病菌是什么才行。那么,盆腔积液月经异常吗?

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子宫内膜发炎后,内膜组织肿胀的细胞中渗出的略黏稠的液体,被周围组织包裹所渐渐形成的囊性包块。

很多女性患者在患有盆腔积液初期会有明显的腹痛情况,主要是由于女性生殖器官的一些慢性炎症产期对盆腔造成刺激,导致盆腔发生充血的情况引发的,女性在腹痛的同时还会有腰酸背痛的现象。

由于女性的盆腔内部存在有积血的情况,所以患者会在初期会感觉到自己有白带异常的情况,但是往往会忽略该症状,当女性的情况越发的严重时,女性的经期也会出现异常的情况。 由上面的介绍可以知道,盆腔积液是会有月经异常的情况出现的。女性朋友们一旦发现盆腔积液可疑的迹象后,需要及时进行检查诊断,而盆腔积液检查方法有:

盆腔积液的位置多发生在子宫直肠陷窝等盆腔内位置较低处,妇科常用的有效检查手段是B超,可以较准确的判断积液的量。抽取积液是西医检查或对症治疗手段,不应常作。因为单纯抽积液不但不会治好盆腔积液,还会使积液增多。

通过上述的分析可以知道,盆腔积液的有关介绍,为了患者们治疗的安全,建议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合适的方法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经异常有三大凶手 月经异常如何调理

日常生活不规律是导致女性月经异常的主要原因,经常熬夜睡眠不充足容易引起女性月经异常,情绪异常也会导致女性出现月经失调的情况,平时过度节食……详细>>

盆腔积液会影响月经吗

盆腔积液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是女性不可忽视的一大疾病,一旦发现这一疾病需要及早的治疗。那么,盆腔积液会影响月经吗?下面就请专家为我们介……详细>>

盆腔积液会影响月经吗

盆腔积液病发后得不到及时的治疗,患者就会出现(腰痛腰酸、下腹疼痛、肛门坠胀、白带异常、突发性下腹剧痛)等症状。详细>>

盆腔积液会影响月经吗?

盆腔积液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是女性不可忽视的一大疾病,一旦发现这一疾病需要及早的治疗。那么,盆腔积液会影响月经吗?下面就请专家为我们介……详细>>

盆腔积液对月经的影响大吗

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子宫内膜发炎后,内膜组织肿胀的细胞中渗出的略黏稠的液体,被周围组织包裹所渐渐形成的囊性包块。如果……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