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能治愈吗

2016-11-16 13:56:32      

治疗疾病最希望的就是能够一次性治愈,但是很多疾病都是比较顽固的,需要多次治疗。有些还会经常复发,霉菌性阴道炎是常见的疾病,很多患者也会问:霉菌性阴道炎能治愈吗?会复发吗?

霉菌性阴道炎只要积极治疗也是可以治愈的。而且治疗的时候要做到男女同治。霉菌性阴道炎根治需要耐心,治的时间很长,可能要二三个月,天天按时上药,冲洗,几个月之内不要同房,男方也要天天擦药,有时候你感觉好了,其实没有好,如果一同房就要复发,所以一定要坚持几个月的时间,不同房,天天上药,就算是肉眼感觉好了,还要擦药,只有这样才能断根。

要根治霉菌性阴道炎,最好能做到以下几点:

1、不要使用身体除臭剂、碱性强、含香水的浴液,这些都会刺激阴道区域。

2、霉菌性阴道炎根治的方法:可以多喝酸奶(特别是那种有活性嗜酸乳酸杆菌的酸奶,能消灭掉有害的类酵母菌

3、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后如果在短时间内反复发作(比如3至6个月内有3次),一定要去做检查,排除潜在的、更严重的疾病。

4、应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用过的内裤、盆、毛巾等应用开水烫洗,并在阳光下晒干,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5、不吃糖分高的食物,霉菌性阴道炎治愈后也要少吃,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

6、霉菌性阴道炎患者要穿棉质内裤,尽量不穿连裤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能治愈吗

霉菌性阴道炎只要积极治疗也是可以治愈的。而且治疗的时候要做到男女同治。霉菌性阴道炎根治需要耐心,治的时间很长,可能要二三个月,天天按时上……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治愈吗

大家需要尽早了解霉菌性阴道炎,这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而且会造成外阴瘙痒,白带增多,还会造成传染,所以,大家不要忽视这种常见的疾病,必须要……详细>>

可以彻底治愈霉菌性阴道炎吗?

可以彻底治愈霉菌性阴道炎吗?霉菌性阴道炎易反复发作,许多患了这种妇科病的女性都有这样的怀疑:霉菌性阴道炎能彻底根治吗?专家表示,霉菌性阴……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怀孕吗?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霉菌性阴道炎有什么样的危害,所以说大家在生活中就会考虑如果自己有霉菌性阴道炎是不是就不会怀孕呢?或者说在怀孕以后发现自……详细>>

可以彻底治愈霉菌性阴道炎吗?

可以彻底治愈霉菌性阴道炎吗?霉菌性阴道炎易反复发作,许多患了这种妇科病的女性都有这样的怀疑:霉菌性阴道炎能彻底根治吗?专家表示,霉菌性阴……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