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出血的症状吗

2016-11-16 13:55:35      

霉菌性阴道炎是女性阴道炎中发病率最高的一种,以白带增多、外阴奇痒和甚至溃烂疼痛为典型症状。很多朋友都问: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出血的症状吗?

霉菌性阴道炎的常见症状:

1、粘膜红肿:患了霉菌性炎时,粘膜会有高度红肿表征,可见白色鹅口疮样斑块附着,易剥离。其下为受损粘膜的糜烂基底,或形成浅溃疡,严重者可遗留瘀斑。

2、瘙痒或尿痛:妊娠期霉菌性炎的瘙痒症状尤为严重,甚至坐卧不宁,痛苦异常,也可有尿频、尿痛及性生活痛等症状。

3、外阴病变:外阴及灼热瘙痒,外因性排尿困难,外阴舆图样红斑。此症轻重不一,表现各别,应当区别对待。

4、白带增多:白带增多并不一定是霉菌性阴道炎的突出症状,但水样白带直至凝乳状或软膏样白带均可出现。

霉菌性阴道炎发生后也会有可以引起出血的症状,引起出血的原因有;

1、因为霉菌性阴道炎有可能会引起女性阴道溃疡以及疼痛,也有可能会导致一个出血区域,这样也是会出现出血的症状的。

2、女性是在霉菌性阴道炎检查后才出现流血的情况,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在做检查时损伤了阴道,如果出血时间不长,就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如果出血的时间比较久,就需要去了。

3、是因为在感染霉菌性阴道炎期间有过性生活,这样也是会导致出血的。

所以,患了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朋友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一些小细节,还要积极配合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会出血吗

霉菌性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很多的人出现了这种病症之后总是出现白带异常或者是疼痛的情况,危害性非常的高,很多的人出现了出血的情况,……详细>>

患霉菌性阴道炎会出血吗

患霉菌性阴道炎会出血吗?这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据了解霉菌性阴道炎在女性阴道疾病中发病率较高,患者可见白带增多、外阴瘙痒,小便疼痛,外阴周围……详细>>

患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哪些症状

患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哪些症状?福州妇科医院专家表示,霉菌性阴道炎因感染霉菌导致的阴道炎,是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的,症见外阴奇痒,甚至溃烂疼……详细>>

感染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什么症状

妇科疾病高发的现在,相信女性朋友对于阴道炎这一疾病并不陌生,这是妇科疾病中很普遍的,包括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而霉菌性阴道炎对人……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的出血危害

女性在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的时候,是有出现下身出血的可能。而出血的原因有很多,而最普遍的就是霉菌性阴道炎在感染的时候,会出现女性有一个出血的……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