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患霉菌性阴道炎会出血吗

2016-11-23 14:17:55      

患霉菌性阴道炎会出血吗?这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据了解霉菌性阴道炎在女性阴道疾病中发病率较高,患者可见白带增多、外阴瘙痒,小便疼痛,外阴周围常发红、水肿等,那么患霉菌性阴道炎会出血吗?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把握一番。

霉菌性阴道炎一般来说是会出血的,但是出血的量不多,频率也小,由于霉菌会引起阴道内的组织溃烂和破裂,因此,会有出血和分泌物多的现象。如果是在性生活后阴道有出血,考虑可能为尿道肉阜,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肿瘤,损伤等。霉菌性阴道炎出血有以下两方面原因:

其一:女性在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的时候,是有出现下身出血的可能。而出血的原因有很多,而最普遍的就是霉菌性阴道炎在感染的时候,会出现女性有一个出血的区域,出血的现象发生。

其二:还有的女性感染霉菌性阴道炎出血是因为在感染炎症期间有过性生活。这样也是导致霉菌性阴道炎出血的一个原因。因为炎症导致阴道内有损伤,进行性生活,阴茎与阴道有直接的接触,有可能就会影响到已经损伤的部分导致流血,或者是因为使得其他细菌进入阴道,导致炎症加重,这些都是会导致霉菌性阴道炎出血的。所以,女性在感染霉菌性阴道炎或者是治疗阴道炎期间是需要绝对避免性生活。

患霉菌性阴道炎会出血吗?上述就是具体分析,希望患者给予重视,专家指出霉菌性阴道炎疾病是需要通过检查,并结合临床症状才可确诊,如此才能够取得好的效果,以规避疾病导致的不必要风险和麻烦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会出血吗

霉菌性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很多的人出现了这种病症之后总是出现白带异常或者是疼痛的情况,危害性非常的高,很多的人出现了出血的情况,……详细>>

患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哪些症状

患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哪些症状?福州妇科医院专家表示,霉菌性阴道炎因感染霉菌导致的阴道炎,是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的,症见外阴奇痒,甚至溃烂疼……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的出血危害

女性在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的时候,是有出现下身出血的可能。而出血的原因有很多,而最普遍的就是霉菌性阴道炎在感染的时候,会出现女性有一个出血的……详细>>

患霉菌性阴道炎的危害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会伴有外阴瘙痒等症状,瘙痒会让人坐卧不安,灼痛,这对女性的生活和工作会造成诸多的不便和影响。另外还有人伴有尿频、尿痛或……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会传染吗 霉菌性阴道炎多久可以治愈

霉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炎的一种,它也是一种经常会出现的妇科疾病,对女性的生活及身体健康都会有严重的危害,得病期间不但要重视治疗的方法,而且也……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