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痛经怎么办

2016-11-16 11:56:12      

痛经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属于内分泌失调的一种,很多都会女性出现痛经,这是常见的现象,很多人都以为,痛经在结婚生完孩子后,自然而然就会消失,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非常错误的。那么出现痛经怎么办呢?

出现痛经不能大意,因为引起痛经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不注意检查治疗,就容易出现妇科疾病。

痛经怎么办呢?

方法1、均衡饮食,饮食要注意多吃清淡富含营养的食物,不食过甜或是过咸辛辣刺激性的垃圾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等。

方法2、注意劳逸结合,适当的的做一些体育锻炼,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方法3、尽量不喝酒、不喝茶、咖啡等,这些可以使精神紧张,长期精神紧张可能促成月经期间的不适。

方法4、注意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凉。

方法5、如果痛经过于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服用止痛药。

痛经是每一个女性几乎都会有过的疾病,对于痛经,一定不要大意,特别是有其他不适的症状出现的时候,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检查治疗,以免造成更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天痛经加重怎么办?药膳调理痛经

天气变冷后,不少女性就会出现痛经,或原有痛经更严重的情况。专家指出:冬季痛经多是女性个人体质虚寒,或不良生活习惯使喜温的子宫受凉所致。 ……详细>>

痛经怎么办? 7种鞣酸食物导致痛经

痛经为最常见的妇科症状之一,指行经前后或月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伴有腰酸或其他不适,症状严重影响生活质量者。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详细>>

痛经怎么办?7大绝招赶走痛经

久坐不动会导致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容易引起痛经。预防痛经,建议少做多走动,注意腹部保暖,少吃刺激性食物,多锻炼。详细>>

痛经是病吗?时常痛经怎么办

痛经很常见,据统计,妇女约半数有不同程度的痛经,其中较严重者占13%。让一些女性感到困惑的是,痛经是病吗?一旦发现痛经问题,是否需要找医……详细>>

痛经怎么办

保持温暖:女性保持身体暖和将加速血液循环,并松弛你的肌肉,尤其是痉挛及充血的骨盆部位。多喝热的药草茶或热柠檬汁。也可在腹部放置热敷垫或热……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