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怀孕后子宫肌瘤变大怎么办

2016-03-21 14:36:03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怀孕后子宫肌瘤变大怎么办?子宫肌瘤是女性疾病的一种,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女性疾病,以免患者的身心遭受更严重的伤害出现,那么,怀孕后子宫肌瘤变大怎么办?

子宫肌瘤是最常见的良性肿瘤的女性,主要由子宫平滑肌细胞增殖。子宫肌瘤在子宫下段长会导致异常情况在分娩、产后出血及其他妊娠,子宫肌瘤在子宫上不会影响交货,也没有任何症状,一般怀孕怀孕期间不处理。但如果子宫肌瘤变性在怀孕、急性腹痛或肌瘤位于子宫下段可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完成当肌瘤,剖腹产和子宫切除术。

子宫肌瘤合并妊娠期间,大多数孕妇妊娠和分娩可以顺利通过。所以怀孕后检查出子宫肌瘤是最好的方式来处理“不治疗”,根据自身情况由专业医生可以决定是否继续妊娠,妊娠如果可以继续还想去医院做孕期定期检查确定怀孕。但子宫肌瘤患者分娩时,子宫肌瘤肿瘤会影响子宫收缩,因此产程延长或产程延长。

因为怀孕期间荷尔蒙的影响,子宫肌瘤可以变大甚至出现缺血性坏死。和女人怀孕子宫血液丰富,如果切除子宫肌瘤,一起当生产将增加范围和出血,以及子宫伤害更大。所以生产不适合处理子宫肌瘤,连同所有最好的6周后(正常子宫)处理。如果发现在怀孕前子宫肌瘤,最好在半年或一年,以免影响正常怀孕。

但并不意味着所有的子宫肌瘤是在生产过程中没有被清除,浆膜下肌瘤可以生产过程。因为浆膜下肌瘤和有一个薄,子宫之间的联系。删除不会损伤子宫肌瘤。如果女人有怀孕出现早产、产后出血及其他严重并发症,你应该考虑在下次怀孕肌瘤切除术。

上述就是,怀孕后子宫肌瘤变大怎么办?相信你也有了自己的认识了,最后,我们希望每个患者都能尽早的康复,健康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该怎么办

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怎么办?这是许多患者纠结的难题,子宫肌瘤虽说是良性肿瘤,但多见于育龄期妇女,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由于面临病情迅速发展、难……详细>>

怀孕后发现患子宫肌瘤怎么办

由于子宫肌瘤在早期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症状表现,通常很难发现。有的人在怀孕以后,去做孕期检查,才发现自己有子宫肌瘤。那该怎么办?孕妈妈的健康……详细>>

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怎么办

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怎么办?这可能是许多人都头疼的问题,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是十分可怕的,对腹中胎儿来说,可能面临流产、影响胎儿发育,而对于……详细>>

子宫肌瘤会影响怀孕吗?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怎么办?

人的身体各个部位都有可能出现肿瘤,而在女性的生殖器官当中,子宫肌瘤是常见的一种。由于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对女性身体伤害并不大,所以很……详细>>

怀孕后子宫肌瘤的症状

怀孕后如果患有子宫肌瘤疾病难免会让女性朋友忧心忡忡,担心对腹中孩子造成影响、担心会出现早产或者流产的情况,其实只要好好的掌握自己的身体情……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