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怎么进行副乳切除手术方法

2015-08-06 10:45:2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本文导读:副乳切除手术是一种常见的乳房整形手术方法。那么你知道怎么进行副乳切除手术方法呢?

副乳又称多乳症,是人体一种退化不全的现象。副乳一般在成年以后,妊娠期或哺乳期开始发育,也有40多岁以后才逐渐明显,很多女性都选择副乳切除术,但是也有很多人担心这个手术对皮肤有影响。

根治副乳的方法是做副乳切除术,副乳如果长期拖延不治或治疗不当会诱发更多的疾病,因而不要把副乳只当影响乳房美观这么简单,副乳切除术的特点比较显著,对皮肤没有影响,同时可以去除腋臭,除此之外,副乳切除还有其他优势。

副乳切除术的特点主要有:

1、切口隐蔽,无疤痕。由于副乳切除手术的切口隐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手术后前胸无疤痕,腋窝疤痕也非常浅,对你的美容效果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甚至有很多时候很不容易被别人发现。

2、可以同时去除腋臭。如果哪位病人存在腋臭,正好可以经腋窝同一切口切除腋臭,两个手术同时进行,互不影响副乳切除手术的效果,省时省钱。

3、出血量少。其他的乳房整形会有好多血流出,由于进行副乳切除手术时,副乳内注射大量局麻膨胀液,所以手术中出血量非常少。

4、作乳晕切口,疤痕不明显。假如经乳头乳晕作切口切除副乳,由于手术切口短,缝合细致,副乳切除术后疤痕非常不明显。

5、对其他皮肤无影响。由于皮肤的自身弹力回缩能力,加之手术后穿紧身弹力上衣,去除副乳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皱折现象。

做副乳切除手术前,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

副乳切除术对皮肤没有影响。由于副乳切除手术的切口隐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所以看不到疤痕。但是在做副乳切除术前大家需要注意几点,如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出来的副乳怎么办?副乳胀痛可手术切除

一天,刚晋级做新妈妈的黄小姐正准备给小宝宝喂奶,无意中发现腋窝下有些胀痛,用手一摸,怎么竟然有一个鸡蛋大的肿块?!黄小姐地不由得惊恐万分……详细>>

副乳的病理原因解读 副乳如何选好手术时机

很多人都不认识什么是副乳,但是在夏季的时候在腋下露出了类似乳房状的东西感到苦恼不已。那么,副乳到底是怎么回事?治疗副乳有哪些方法?下面我……详细>>

有副乳怎么办?副乳不切除会癌变吗

副乳是一种先天疾病,为乳腺组织退化不全所致。乳腺组织有什么病,副乳腺同样会得。一般不影响美观及副乳无肿块等病时,可以不用治疗。要治疗只有……详细>>

副乳的危害有哪些?长副乳一定要切除吗?

副乳是胸前一对正常乳房外多余的乳房或者类乳房样的肿块,很多女性腋下多出来的肿块都是副乳。副乳的形成原因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所有人群都可能……详细>>

副乳切除后还会复发吗? 副乳切除有什么副作用?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因为有副乳而导致乳房不美观,因此,她们很多想要通过副乳切除来进行矫正,但是她们又怕在进行副乳手术后又容易复发,使得……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