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大卫排卵试纸准吗

2015-08-03 21:40:5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排卵试纸,即用于检测女性排卵时间的一种道具,妇女可以根据检测结果选择受孕时机,让备孕期的妇女成功受孕。目前在市面上销售的排卵测试纸,原理都是一样的,材质均为胶体金。只是价格有高低,产地有区别,敏感度也不尽相。

纵观如今市场上的排卵试纸品牌,大卫、秀儿、万华乐夫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其中大卫和秀儿是是网友使用率最高的。下面我们就分别来点评一下这几个品牌的排卵试纸,作为备孕期妇女的参考。

1。大卫排卵检测试纸 润和生物医院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加拿大独资企业。拥有雄厚的科研能力,先进的生产设备;主要从事生物、医药技术的研究、开发、并生产系列高新生物医药产品。已经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建立起系统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并以优质、稳定的品质成为深受用户信赖的品牌。大卫品牌已荣获多项专利及知名品牌奖。

使用过该产品的网友给出的评价是:准确度非常高,尿杯很赞,是高口的,用起来更方便。

2。秀儿排卵试纸 是广州万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推品牌,是国内首家“零缺陷”通过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现场考核的体外诊断试剂企业。

点评:秀儿排卵试纸的价格适中,对于有长期排卵测试需求的女性来讲,比较划算。其准确度更是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特别敏感。

3 淑女排卵试纸。是深圳市比特科技有限公司的验孕产品,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验孕产品,而淑女验孕产品更是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在国内外都有着很强的知名度。

点评:淑女敏感度介于大卫与秀儿之间,反应迅速,能很快显示出结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卫排卵试纸怎么用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使用大卫排卵试纸来监测自己的排卵情况,但是大卫排卵试纸的检测并非绝对准确,错过排卵期和LH峰值的临床案例大量存在,很多……详细>>

大卫排卵试纸能测早孕吗

众所周知,要想测试是否怀孕应该选用大卫早孕试纸,要想测试排卵时间应该选用大卫排卵试纸。那么,大卫排卵试纸能测出怀孕吗?其实大卫排卵试纸也……详细>>

排卵试纸准吗

在你排卵前一两天内,你体内的黄体生成素水平会增加或者说达到高峰。排卵试纸能够检测出你尿液中黄体生成素的这一变化,而黄体生成素激增会刺激排……详细>>

排卵试纸弱阳

排卵试纸弱阳详细>>

排卵期使用排卵试纸检测准吗

很多想要宝宝的女性都喜欢使用排卵试纸来检测排卵期,当排卵试纸显示强阳后,夫妻俩选择在这一时期同房,以提高受孕的几率。但是排卵试纸测强阳就……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