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疾病预防 > 正文

青春期女性如何预防外阴癌 生物免疫治疗效果如何

2014-06-07 08:50:45      家庭医生在线

外阴癌是外阴的恶性肿瘤,并不太少见,约为全身恶性肿瘤的1%,占女性生殖道恶性肿瘤的5%。其中以原发性鳞状上皮癌为主,继发性恶性肿瘤少见。最常发生在大阴唇,其次是小阴唇、阴道前庭及阴蒂等处。首先出现局部结节或肿块,并逐渐增大、坏死、破溃及感染,分泌物增多,伴有瘙痒疼痛感。

青春期女性预防外阴癌注意哪些呢?

1、不要食用被污染的食物

如被污染的水,农作物,家禽鱼蛋,发霉的食品等,要吃一些绿色有机食品,要防止病从口入。

2、不要过多地吃咸而辣的食物

不吃过热、过冷、过期及变质的食物,年老体弱或有某种疾病遗传基因者,酌情吃一些防癌食品和含碱量高的碱性食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3、生活要规律

生活习惯不规律的人,如彻夜唱卡拉OK、打麻将、夜不归宿等生活无规律,都会加重体质酸化,容易患癌症。应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保持弱碱性体质,使各种癌症疾病远离自己。

4、有良好的心态应对压力

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压力是重要的癌症诱因,中医认为压力导致过劳体虚从而引起免疫功能下降、内分泌失调,体内代谢紊乱,导致体内酸性物质的沉积;压力也可导致精神紧张引起气滞血淤、毒火内陷等。

生物免疫治疗外阴癌效果如何

外阴癌患者的治疗还是以手术为主,可是很多患者由于种种原因不能手术就只能接受放化疗。其实不论手术还是放化疗,都有这一定的局限性。手术对患者的身体要求较高,而且无法彻底清除肿瘤细胞,这就给肿瘤细胞的复发和转移提供了契机;而放化疗对患者的损伤又太大,很多患者对这些副作用是苦不堪言。解决这些问题有一个好的办法嘛?有,生物免疫治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通过增强患者身体机能的同时,增强或修复患者的免疫力,给予肿瘤细胞最大的杀伤力。有效的控制了肿瘤细胞的复发和转移,又降低了放化疗带来的副作用,能够有效的改善患者的生命周期和生存质量。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青春期女性如何预防外阴癌

不要食用被污染的食物。如被污染的水,农作物,家禽鱼蛋,发霉的食品等,要吃一些绿色有机食品,要防止病从口入。详细>>

青春期女性如何预防外阴癌

不要过多地吃咸而辣的食物 不吃过热、过冷、过期及变质的食物,年老体弱或有某种疾病遗传基因者,酌情吃一些防癌食品和含碱量高的碱性食品,保持……详细>>

女性如何预防外阴癌

外阴癌在发病前期,发病时,发病后都会出现一些相应的症状,详细的了解了这一症状才能够更好的帮助您预防疾病,及时有效的治愈疾病。那么,女性如……详细>>

外阴癌如何预防

可能很多人对癌症都有一些相应的了解,也知道癌症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的话,将会有生命危险。但很多癌症在早期是没有什么症状的,所以很难发现。……详细>>

外阴癌毁掉女性健康 早期如何做好诊断

外阴癌是一种女性的妇科疾病,它也是一种严重的疾病,需要我们引起重视,特别是在阴部出现了不正常的表现后,我们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合理的检查……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