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新闻前沿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株洲无痛人流要多少费用

2014-06-12 00:37:12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株洲无痛人流要多少费用?人流要多少钱?这是意外怀孕的女性格外关注的问题。妇科专家表示,无痛人流的价格主要包括术前检查费、手术费、术后消炎费三个方面。

专家全面解析:株洲无痛人流要多少费用?

株洲无痛人流费用一

1、术前检查费用:株洲现代女子医院通过术前检查可以判断是否是宫内孕、了解是否有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明确受术者心脏机能和血液情况,大大提高手术的安全性,降低了风险。根据家卫生门和家计划生育门相关规定,女性做人流手术前的检查项目包括:B超、白带常规、血检、心电图等,根据检查项目多少,这部分费用大约在100元到300元不等。

株洲无痛人流费用二

2、手术费用及麻醉费:手术费这分费用是整个手术费用价格区间差异最大的,造成价格差异大的原因有:不同的人流方式、不同的医院、手术医师的级别、医师级别、手术环境等。

无痛人流手术费是依据手术中使用的器械设备、相关医务人员技术水平高低及麻药费用规定的,如今无痛人流手术有多种,建议女性在选择无痛人流的手术方式,需根据自身身体状况、经济状况以及医生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人流方式。

株洲无痛人流费用三

3、术后消炎费用:根据受术者不同体质的需要,进行术后点滴消炎或吃药,避免术后感染。医生会根据术后女性的体质需要及术后恢复需要,开术后康复产品,帮助人流术后的女性消炎止痛,快速恢复到术前身体状况。

目前,国内最安全的人流技术是株洲现代女子医院的“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术”。 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是采用一次性宫腔组织吸引管,质地柔软、光滑、弹性大,只用一根外径3至5毫米的软管直接探入宫腔,两三分钟就可以吸除孕囊,轻松解除意外怀孕女性的烦恼。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福州无痛人流费用多少

无痛人流手术中孕妇是在睡眠的状态下手术,所以不会有痛苦和恐惧感,也就不会产生不配合的行为,因此极大得减少了子宫穿孔、漏吸、异常出血等人流……详细>>

做无痛人流需要多少费用

做无痛人流需要多少钱?现在意外怀孕的女性逐渐呈低龄化,越来越多年轻女孩去医院做人流手术,她们关心最多的问题就是做人流的价格。如今无痛人流……详细>>

无痛人流要多少费用

在做无痛人流手术前,都是需要对身体进行全面检查的,以便了解身体具体情况,看看身体是否存在着会对人流造成影响的因素,检查的项目主要包括有B……详细>>

无痛人流要花哪些费用

意外怀孕了,现在又没有要这个孩子的打算。于是,很多女性选择做无痛人流,但是,很多人觉得自己经济压力大,无痛人流是不是会花好多钱?做个无痛……详细>>

微创无痛人流费用多少

微创人流手术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人流方式,它的价格是不少意外怀孕女性比较关心的问题。但是专家介绍说,微管人流手术的费用是没有固定规定的,受着……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