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腹痛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儿童腹痛痉挛性直肠痛功能性腹痛急性腹痛再发性腹痛

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出门

2014-05-12 09:52:3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针对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出门的问题,建议无痛流产后最好是先在家卧床休息几天,以避免过分疲劳,对身体恢复不好。一般休息3到5天后可以出门,但尽量避免过于劳累,不要运动过量。

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出门

温馨提示: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出门,女性朋友在无痛人流后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无痛人流后放松心情、注意休息,减轻心理压力,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每天生活要有规律,工作不能过度劳累,多注意休息。

2、无痛人流后如果有发热、腹痛或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气味,可能为感染所致,要及时就诊。

3、无痛人流后要更加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

4、无痛人流后补充营养,1个月内忌食辣椒、生姜、生蒜、浓茶和咖啡、羊肉、牛肉、狗肉及海鲜等刺激性食物,多吃鸡蛋、鱼类、肉类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出门

无痛人流是现在医学的一种无痛苦、危险性小的一种人流方法,但是在好的技术,流产对身体的伤害还是不能忽视的,所以在流产后,一定要做好保养,这……详细>>

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无痛人流后该注意什么

如今无痛人流技术的成熟,选择无痛人流的女性越来越多,一般在无痛人流后不久就同房,就会很容易引起病菌的感染,对女性术后恢复不利。因此建议女……详细>>

人流后多久可以出门

随着医学的发达,现在的人流手术对女性的伤害比以前要小得多,因此人流后多久可以出门要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而定,一般来说,如果身体没有什么不适……详细>>

女性做完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出门

现在大多采用无痛人流进行人工流产,孕妇由于使用了新型麻醉,手术后意识完全恢复,3分钟轻松解决你的烦恼,病人在术后30分钟即能自行离院,不……详细>>

做无痛人流后可以洗澡吗 术后多久可以康复

无痛人流是现在女性常选择的一项人流技术,手术无痛苦,并且术后恢复快。但是做完人流后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很多女性问到,做完无痛人流后可以洗澡……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