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导致女性私处瘙痒的五大幕后黑手!

2013-11-28 18:45:02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由于女性的敏感部位比较脆弱,很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而受到细菌的侵袭,私处就会瘙痒。女性外阴的瘙痒不但影响了日常生活和工作,有可能还会导致一些妇科疾病的产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导致女性私处瘙痒的幕后黑手吧!

1、真菌性阴道炎:外阴、阴道瘙痒、外阴潮红、伴豆渣样白带,有异味,搔抓后可引起外阴皮炎湿疹性改变。

2、阴道毛滴虫病:外阴、阴道瘙痒,有泡沫样白带,常伴有特殊异味,搔抓后同样外阴部皮炎湿疹性改变。做阴道分泌物涂片检查可与上面的病样区别开。

3、阴虱病:阴虱常贴伏于皮肤表面或附于阴毛根部,阴虱卵呈灰白色、针头大小。阴虱的叮咬及其毒汁、排泄物可导致皮肤发痒、可产生脱屑,并继发湿疹样改变和毛囊炎。

4、蛲虫感染:主要侵犯幼女,成年女性也可感染,当夜间肛门松弛时,蛲虫从直肠内爬出游动到外阴部交配产卵,并刺激外阴部皮肤粘膜,引起局部瘙痒。

5、疥虫感染:引起疥疮时,外部皮损最严重,故局部瘙痒也最明显。

(责任编辑:周忱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你私处瘙痒难挡的7大幕后黑手

私处瘙痒是许多女性都曾遭遇的尴尬,很多时候连她们自己都搞不懂,似乎自己并没有什么不当的行为,爱干净,注意清洁,内裤勤换勤洗……可是为什么……详细>>

女性私处瘙痒的四大“黑手”

私处骚扰是另很多女性烦恼的事情,主要是因为敏感部位较脆弱更容易被细菌侵占。因此女性需要用较多心机去护理它。下面就为大家揭开令敏感部位瘙痒……详细>>

诱发女性私处瘙痒的11大黑手

1、真菌性阴道炎:外阴、阴道瘙痒、外阴潮红、伴豆渣样白带,有异味,搔抓后可引起外阴皮炎湿疹性改变。详细>>

女人夏季私处瘙痒的“幕后黑手”

夏季私处瘙痒让很多女性尴尬难处,但每天清洗私处还是会瘙痒,如果这种不明原因的外阴瘙痒,很可能是由高度精神紧张、过度疲劳、精神创伤或者条件……详细>>

女性私处瘙痒的6大“凶手”

外阴瘙痒指外阴不同疾病引起的瘙痒症状,这让女性在很多场合感到尴尬不已,影响着工作和生活的心情。外阴瘙痒虽然预后较好,但是疾病本身给患者带……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