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疾病 > 眼整形 > 术后 > 正文

三个症状 表示去眼袋手术失败

2015-12-22 09:31:13      家庭医生在线
  熬夜后就会产生眼袋,让女人显得特别的苍老,无精神,为了摆脱这种状况,很多人选择去眼袋手术。但是去眼袋手术并不能保证完全的成功。如果去眼袋手术失败了就要进行修复。那么,哪些情况预示你去眼袋失败呢?接下来的内容就为大家介绍。

  怎样正确看待去眼袋手术成功与否呢?去眼袋手术失败一般有三种情况。

  症状一:手术效果不明显,眼袋皱纹去除不佳。

  失败原因:造成去眼袋手术效果不佳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医师在术中去除组织过于保守,眼袋和皱纹有残留,没有达到预期或明显的效果。这种情况一般不会给容貌带来非常大的改变,手术修复的难度也相对来说较低。

  修复方案:再次通过手术去除多余的皮肤,但倘若求美者本身皮肤弹性不佳,皱纹的性质为纤维断裂纹,对去眼袋失败修复手术就要慎重考虑了,因为手术后效果依然不会好。

  症状二:去眼袋整形失败引起睑外翻。

  失败原因:主因是因为去眼袋术中,祛除皮肤、肌肉和脂肪组织过度。可引起“呆板”脸孔或“惊惶状”脸孔等,这对求美者的面部容貌影响是非常大的。

  修复方案:手术后的第一周,有一些人会出现睑外翻的情况,一般情况下,随着肿胀恢复及皮肤本身的弹性回缩,在一个月左右会平复。但如果是因为祛除的皮肤过多而造成的外翻却是不可恢复的。因此,在去眼袋整形术中,去除皮肤一定要谨慎,宁肯少去也不能多去。假使发生外翻,最好能通过皮肤松解、肌肉松解和悬吊解决,如果还不行的话,可能就需要植皮。

  症状三:使下睑皮肤凹陷。

  失败原因:造成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在去眼袋过程中,祛除脂肪过量或眶膈缝合过紧。

  修复方案:去脂肪过量或眶隔缝合过紧者必需再次手术,沿原切口切开分离皮肤凹陷区及其周围,用周围的轮匝肌和皮下组织修补凹陷。

去眼袋整形手术后注意事项:

在切口处用纱布覆盖、轻压,1-2天内头高平卧位休息,冷敷,减少眼部活动,防止术后出血,减轻术后肿胀反应。

可能的并发症:

除血肿、感染等可能的并发症外,还有下睑手术的特有并发症。

(1) 睑外翻

是眼袋手术后常见且对功能、外貌影响较大的并发症。表现为球睑分离、溢泪。轻微的睑缘外翻,经数周数月综合处理后可恢复或作下睑水平方向拉紧至外眦可获矫正;较为明显的睑缘外翻,处理上较麻烦,可以用筋膜条悬吊,有些则需做皮瓣或皮肤移植,但求医者很难接受。故建议下睑皮肤切除时应谨慎“宁少勿多”。

(2) 下睑下陷

为眶脂切除过多。凹陷明显时,可作注射法脂肪移植。

(责任编辑:韩培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术失败 去眼袋手术 去眼袋

三个不手术去眼袋的方法

大大的眼袋挂在脸上让人看上去没有精神,并且还会对面容带来不小的影响。想要去除,可是一般的护肤品又不给力,想通过医学美容方式,却又不想动刀……详细>>

去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

眼袋:通常指下睑组织臃肿膨隆,多发生在40岁以上的人,是由于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退行性变萎缩松弛至眶内脂肪膨出所至;青年人的眼袋往往有……详细>>

去眼袋手术会反弹吗

眼袋会影响人的外貌,给人一种萎靡的感觉。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做不做去眼袋手术,这是一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去眼袋手术是否有安全,以下我们来……详细>>

眼袋手术会不会反弹?眼袋手术适应人群

眼袋会影响人的外貌,给人一种萎靡的感觉。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做不做去眼袋手术,这是一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去眼袋手术是否有安全,以下我们来……详细>>

去除眼袋有什么方法?手术去眼袋的2方法

时光匆匆溜走,每个人都会为了自己的生计而忙碌,不少女性的眼部都出现了难看的眼袋,导致自己的外在形象大打折扣。所以不少女性会为此心烦苦恼,……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