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治疗 > 眼科手术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开内眼角可能会有哪些后遗症?

2014-04-28 17:28:29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睛的作用非常的重要,它不仅是一个视觉器官,更会对面部的美观产生影响。如果是天生眼裂较小,那么开内眼角手术可以帮助求美者让眼睛变大、变漂亮,那开内眼角可能会有哪些后遗症?

所谓的“开内眼角”,在医学上叫“内眦赘皮矫正术”。内眦赘皮又叫“蒙古人赘皮”,是蒙古人种特有的一个内眼角蹼状皮肤。赘皮分为0-3级和四种不同形态,你要注意你的赘皮是几级。

0级:内眼角和泪阜(就是内眼角里的红肉肉)完全显露;

1级:内眼角和泪阜被遮盖,但未超过1/2;

2级:内眼角和泪阜被遮盖,超过1/2但未完全遮盖;

3级:内眼角和泪阜被完全遮盖。

需要做手术的是2级和3级。因为以前赘皮的存在,眼睛看上去会小一些,通过这个赘皮的去除,再配合双眼皮手术,能让眼睛看上去大一圈。这个手术不会有后遗症,但是术后早期(3-4个月内)会有疤痕增生的现象,需要用遮盖霜修饰。

开内眼角可能会有哪些后遗症?

对于来内眼角是否会有后遗症是很多求美者最关心的,专家指出开眼角手术有风险,求美者需谨慎对待,以下是开内眼角可能存在的后遗症:

(1)、疤痕明显:一般是由于整形医生经验不足,开内眼角的切口过大或者术后护理不当,会导致疤痕明显。

(2)、泪小管断裂:一般多是医生不了解内眼角的解剖结构导致的。

(3)、感染发炎:一般是由于术前的准备、术中操作和术后护理都有很大关系。

(4)、露出红肉:一般是由于医生的经验不足,开内眼角开得过大,就会导致眼角部位的红肉露出。

专家提醒:任何手术都会一定的后遗症,开内眼角手术也不例外,但是求美者如果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就可以将手术的风险降到最低,有效避免后遗症的发生。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内眼角手术的后遗症

开内眼角手术的后遗症?有些人眼睛小且眼部形态不佳,像这种情况就可以通过开内眼角手术来进行改善。开内眼角手术是一种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可以……详细>>

开内眼角有风险吗

开内眼角有风险吗?开内眼角,作为手术的一种,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因为开内眼角手术的操作是一项要求极为精细的工作,对此,很多的爱美人士对……详细>>

开内眼角的效果

开内眼角的效果?小眼睛里的小世界大哀愁,是大眼睛的世界所不能了解的。小眼睛有多想睁大变美变漂亮,这份决心也只有自己才清楚,幸好有开内外眼……详细>>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开内眼角的设计要点

很多小眼睛的妹子都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够变大,变得闪眼迷人,毕竟小眼睛的会被很多异性所嫌弃,那么现在开眼角整形手术可以轻松的解决你的烦恼,……详细>>

开内眼角的效果

开内眼角的效果?小眼睛里的小世界大哀愁,是大眼睛的世界所不能了解的。小眼睛有多想睁大变美变漂亮,这份决心也只有自己才清楚,幸好有开内外眼……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