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治疗 > 眼科手术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开眼角手术疼不疼?

2014-04-27 08:14:55      家庭医生在线

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是多少爱美女性所向往的,现在爱美女性都想通过开眼角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眼睛的大小,从而使自己的眼睛变得大而有神,但是有些人想要变美的同时,又害怕做开眼角疼,而又不敢去做,一直纠结于这做还是不做的边缘。为了接触大家心中石头,今天就来是讲解一下做开眼角手术到底疼不疼?

开眼角手术可以分为开内眼角与开外眼角两类,开眼角能够将内眦赘皮以及小眼综合症这些影响眼睛美观的问题解决。然后通过建立新的内眦点,如果求美者有上睑下垂现象,可同时进行矫正。开眼角的同时,可将眼睛周围的多余皮肤去除,有效的解决肿眼泡和脂肪性眼袋的情况,让眼睛更加的迷人。

麻醉是开眼角疼痛的关键,无痛的麻醉,可以使病人进入睡眠状态,可以适量的减少疼痛的程度,开眼角手术是采用局部麻醉的,麻醉后受术者在手术过程中基本感觉不到疼痛,只有在切开和缝合有微微的痛感,程度与扎针相当,一般人都能接受。

做开眼角手术疼不疼呢?从医学美容专家那里了解到,开眼角手术它只是一个很小的手术,而且手术会在麻醉下进行,所以开眼角时是不会感到疼的。在正规的专业医院下进行开眼角手术是不会疼的,但是一些小的门诊所就不敢对此做保证了。

其实做开眼角手术疼不疼与多种因素是有关系的。

开眼角手术的疼痛与医生自身的手术水平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技术高超、操作熟练的医生可以完美的完成手术,将患者的疼痛感将达最低,如果医生不够专业,技术水平不够的话,疼痛是在所难免的。

要是做开眼角术后的医生不是很专业,疼痛是在所难免的。所以由于手术的要求较高,建议你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开眼角手术。这样才能使手术更安全顺利的进行。

由此可见,做开眼角手术疼不疼是需要看自己选择什么样的医院和医生有关系。但是总体的来讲,做开眼角手术是不会疼的,为此大家可以放心去做开眼术,在别人面前也可以呈现出一双迷人的眼睛。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手术疼不疼

开眼角手术疼不疼?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得大而迷人,很多爱美人士都嫌自己的眼睛不够大,想通过开眼角手术进行改善。那么开眼角手术疼不疼呢?……详细>>

开眼角手术危险吗

开眼角手术危险吗?整形医院专家表示,一般开眼角手术都是把外眼角切开,延长眼睛的长度,从而达到开眼角的效果,开眼角手术最明显的效果就是将眼……详细>>

开眼角手术危险吗

开眼角手术危险吗?整形医院专家表示,一般开眼角手术都是把外眼角切开,延长眼睛的长度,从而达到开眼角的效果,开眼角手术最明显的效果就是将眼……详细>>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开眼角就是让很睛比较细长,在靠近鼻子的那两端剪开,最成功的例子就是滨崎步了。拥有秋水明眸,相必对每个爱美女士都是诱惑,……详细>>

开外眼角手术疼不疼 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

开外眼角手术疼不疼?时下手术开外眼角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因为这种方法可以在不损伤眼部的情况下让眼睛变大,效果非常好,但是有些人怕选择这种……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