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新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干眼症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新生儿泪囊炎溢泪急性泪囊炎慢性泪囊炎泪囊感染

谷歌眼镜走红,近视眼无福消受

2013-06-27 22:29:02  来源:新浪网    家庭医生在线

“这是一款神奇的眼镜,它将我们带到了刚刚起步却异乎寻常的增强现实型穿戴式计算机时代,它,就是 谷歌眼镜(Project Glass)。”

Google于2012年4月5日正式发布一个叫“谷歌眼镜””的未来眼镜概念设计。这款眼镜将集智能手机、GPS、相机于一身,在用户眼前展现实时信息,只要眨眨眼就能拍照上传、收发短信、查询天气路况等操作。

这个项目来源于Google最秘密的X实验室团队。根据其演示视频,通过眼睛对各种功能进行选择,但是具体实施貌似是通过语音来控制,这似乎显示Google的语音技术也比较成熟。

可惜的是,对于目前的开发版来说,目前近视用户是无法正常使用的,只能摘下眼镜或者佩戴隐形眼镜后使用。目前开发者版配有一副平光的墨镜片和透明镜片,可以让用户夹到谷歌眼镜s上使用。根据bestapp X开发团队负责人Anson表示,未来谷歌会与一些眼镜厂商合作,推出近视版的谷歌眼镜。

近视人群要用上谷歌眼镜,可能还得等一等。

>>>推荐阅读

缓解干眼症 最好少吃甜食

高甜度的食物会影响体内钙质的吸收,改变泪液的成分,有可能导致干眼症。

老人多吃深色蔬菜 预防白内障

叶黄素和玉米黄质的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剂作用,它可以吸收进入眼球内的有害光线,预防眼睛的老化,延缓视力减退,达到最佳的晶状体保护效果。

(责任编辑:陈奕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近视眼如何配眼镜?怎么样能正确佩戴近视眼镜?

目前佩戴近视眼镜是治疗近视的主要手段,但是很多人佩戴近视眼镜的时候都有些误区,并不是戴的时间越长越好的,而且在选择近视眼镜的时候一定要先……详细>>

戴眼镜会使近视眼加重?戴近视眼镜的误区

现在患上近视的人也在不断增加,一担患上患者就要积极的治疗,好的治疗对患者是很重要的,所以患者要注意近视这种病,近视的朋友应该都有苦恼,……详细>>

变色近视眼镜的介绍

变色近视眼镜的介绍,变色近视眼镜,也叫感光变色镜片,或者变色片,会随着阳光的强弱而变换颜色。一般有灰、茶、红、蓝色等。一般选用灰色,因灰……详细>>

戴眼镜的近视眼严重吗? 如何预防近视眼?

相信大家都知道,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各类电子产品,甚至有些才刚学会走路的孩子就已经知道抱着iPai看动画了,……详细>>

佩戴近视眼镜的须知和注意事项

近视是需要佩戴近视眼镜的,而正确的佩戴近视眼镜才会起到矫正的作用,不然就可能会使近视更加的严重。因此,从配镜到日常佩戴近视眼镜都要多注意……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