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耳鼻喉 > 疾病 > 耳鸣 > 正文

怎么治疗神经性耳鸣最有效

2015-10-16 23:40:35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提到神经性耳鸣的治疗,相信大家都是迷茫的,神经性耳鸣的发生看起来没什么伤害,但是严重或者经久不治的的话,会导致真正意义上的耳鸣,神经性耳鸣也是一种慢性疾病,是不好轻易治愈的,下面我们看下怎么治疗神经性耳鸣最有效。

怎么治疗神经性耳鸣最有效

①积极治疗上呼吸道感染,如慢性鼻窦炎、慢性扁桃体炎。

②药物治疗:单纯型以局部用药为主:可用抗生素水溶液,或混合类固醇激素类药物,能治疗神经性耳鸣,及外耳道炎等预防复发达到根治。

③局部用药注意事项::用药前先清洗外耳道、中耳腔内脓液,可用3%双氧水,或硼酸水清洗,后用棉花签拭净,或以吸引器吸尽脓液,可滴药。

④鼓膜大穿孔影响听力,在干耳后2个月左右,可行鼓膜修补术或鼓室成形术。

⑤骨疡型神经性耳鸣,引流通畅者,以局部用药为主,但应注意定期复查。引流不畅或有并发症者及胆脂瘤型神经性耳鸣,应及早施行改良乳突根治术,或乳突根治术,彻底清除病变,预防并发症。

怎么治疗神经性耳鸣最有效的上面介绍大家知道了吗?希望神经性耳鸣患者在治疗自身神经性耳鸣疾病的时候,选择正确科学的医院,听从专业医生的指导进行神经性耳鸣的治疗,另外为自己制定一个合理的神经性耳鸣康复计划。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神经性耳鸣怎么治疗

耳鸣是生活中有时候会遇到的事。那么,导致神经性耳鸣的原因是什么?患上神经性耳鸣该怎么治疗?医生指出,患上神经性耳鸣的原因是多种的,治疗该……详细>>

怎么治疗神经性耳鸣

怎么治疗神经性耳鸣,神经性耳鸣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严重影响了患者的听觉,确诊耳聋后一定要及时治疗,避免给患者造成更大的伤害,为了让大家了解……详细>>

怎么治疗神经性耳鸣?

神经性耳鸣在生活中很少听说,大家应该对其也不熟悉,不知道这种耳鸣是如何发生的,不知道这种耳鸣的病因,不知道这种耳鸣的症状,更不知道对这种……详细>>

孝感神经性耳鸣怎么治

一般认为,神经性耳鸣发病原因多与血管问题、病毒感染导致神经病变、自身免疫问题、肾虚等因素有关。该病尚没有根治方法和特效药物,可在医生指导……详细>>

有效治疗神经性耳鸣的偏方

下面是几种耳鸣的偏方,据多方验证,有比较好的疗效详细>>

  • 石润杰

  • 叶星

  • 姬长友

  • 陈万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