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耳鼻喉 > 疾病 > 耳鸣 > 正文

神经性耳鸣病情能喝酒吗?

2015-10-16 23:33:35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可能大家会感到耳鸣跟喝酒没什么关系,所以很多时候神经性耳鸣患者都还依然改不了喝酒的喜欢,不管自己的神经性耳鸣病情多么严重,还是选择喝酒,那么神经性耳鸣患者能喝酒吗?关于神经性耳鸣病情能喝酒吗的疑问,我们一起回答下。

神经性耳鸣病情能喝酒吗?

饮酒对很多地方来说是一种风俗,日常的饮酒也成了当地的一种习惯,现在社会发展的比较快,人民的生活水平更是有大的提高,亲朋友好友的到来以及平时的各种应酬,基本上都离不开酒,们都知道影响神经性耳鸣最重要的三个因素是食盐摄入过多、肥胖不活动以及大量饮酒,所以,对于这个答案也是肯定的,神经性耳鸣患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是不可以饮酒的。

饮酒不节制,大量饮酒能使你的血脂升高到不健康的水平,如果一次饮酒超过3DRINKS(1DRINK等于12盎司即355ML啤酒,也等于5盎司即148ML白酒,也等于1。5盎司即44ML80度的蒸馏酒精)可能一过性升高你的血脂,但是反复大量饮酒就能导致你长期的神经性耳鸣状态。

如果你控制大量饮酒变为适度饮酒,那么你的收缩压将降低2-4MMHG,舒张压将降低1-2MMHG,因此,限酒对预防神经性耳鸣病发生或控制已患有的神经性耳鸣是关键的。适度饮酒的量参考以下标准:65岁以下男性每天不超过2DRINKS;65岁以上男性每天不超过1DRINK,对任何年龄的女性每日不超过1DRINK。

最后,我们也要记住,酒精含有很多的热卡,能增加你的体重,体重增加及肥胖也是神经性耳鸣的危险因素。另外,酒精还能明显性的干扰许多降压药物的疗效以及增加他们的副作用。

神经性耳鸣病情能喝酒的疑问,大家清楚了吗?建议神经性耳鸣患者最好不要去饮酒,要戒掉饮酒这个习惯,因为喝酒会刺激到大脑细胞导致耳鸣的更加严重,另外如果有神经性耳鸣疾病,一定要及时去专业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孝感神经性耳鸣的症状

神经性耳鸣是指人们在没有任何外界刺激条件下所产生的异常声音感觉。如感觉耳内有蝉鸣声、嗡嗡声、嘶嘶声等单调或混杂的响声,实际上周围环境中并……详细>>

血管神经性耳鸣

神经病变是与耳鸣关系最大的一种疾病,神经性耳鸣也是最为普遍的。近年来的研究表明,糖尿病所致的神经病变的并发率高达60%~90%,主要累及……详细>>

神经性耳鸣怎么得的

很多神经性耳鸣患者以为神经性耳鸣并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所以很多时候由于神经性耳鸣患者的患病都是不一样的,很多时候神经性耳鸣患者都选择神经……详细>>

治疗神经性耳鸣的偏方

一般认为,神经性耳鸣发病原因多与血管问题、病毒感染导致神经病变、自身免疫问题、肾虚等因素有关。该病尚没有根治方法和特效药物,可在医生指……详细>>

神经性耳鸣还能治疗吗 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耳鸣的种类也分为好几种的,其中常见的就是神经性耳鸣这个疾病。但是很多的人都觉得这个疾病是无法在进行治疗的,有着这样的想法就想要放弃了治疗……详细>>

  • 石润杰

  • 叶星

  • 姬长友

  • 陈万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