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耳鼻喉 > 疾病 > 耳鸣 > 正文

耳鸣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2015-10-12 09:35:1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耳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情况。但是,很多往往出现耳鸣的情况自己都不太清楚,或者自己没有重视,经常是耳鸣情况十分严重的时候,才去医院做检查。因此,错过了最佳的治疗事情。现在就让我来告诉大家耳鸣的几大症状表现是什么。

耳鸣的症状表现:

1、最开始的表现是听力的减弱,在耳鸣发生的时候如果和人说话你会发现自己的听力变弱了,过一会就没事了,这就是听力减弱的一种表现,所以发现有这种情况的人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就医,否则后果很严重。

2、中耳痛也是神经性耳鸣比较明显表现,耳鸣经常发生的话就会对耳部的神经造成一定的伤害,时间长了耳部的神经出现症状后,就会引发耳痛,甚至是头痛,这也是神经性耳鸣的主要的几大症状表现。

3、精神低迷:耳鸣的频频发作,很大程度上会引起心情的低落、情绪不稳定,长时间心情的低落很可能会让你的精神出现低迷,这样就让你的病情更加的严重。

4、肾虚引起的耳鸣,肾虚引起的耳鸣是属于脏器性的,没有牵连其他的神经系统,比较好治,只需要补肾、养身、养神,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就可以恢复。

5、外界刺激引起的耳鸣,这个患者多数是由于声音刺激或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耳朵的器官功能病变。基本上这类人群可以考虑使用助听器了。

6、心理压力引起的耳鸣,这类患者应与感冒引起的耳鸣严格区分。

耳鸣的症状就是这六个,如果出现这六种情况的时候,患者一定要自己提高重视了。如果出现几个症状的话,就很有可能患上耳鸣了。建议各位朋友尽快到相关医院做下检查,如是耳鸣,立即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虚耳鸣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耳鸣分很多种,在生活中也很常见,对人的健康影响比较大。 一般来说,肾虚耳鸣会导致记忆力下降或者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精力不足,工作效率降低……详细>>

肾虚耳鸣的症状有哪些?

耳鸣分很多种,在生活中也很常见,对人的健康影响很大。一般来说,肾虚耳鸣会导致记忆力下降或者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精力不足,工作效率降低,这……详细>>

耳鸣的症状有哪些?

耳鸣的症状有哪些,我想大多数人都有耳鸣这种情况发生过,也体会到过耳鸣对我们带来的影响有多大。所以说大家对耳鸣一定要引起重视,耳鸣严重时可……详细>>

耳鸣的症状有哪些

耳鸣大家也许都不会感到陌生,我们由于社会压力的增加,有的时候晚上会睡不着觉,当清晨醒来的时候会有一些耳鸣的感觉,耳鸣是有哪些的症状呢,当……详细>>

耳鸣会有哪些的症状表现

耳鸣的症状有哪些?耳鸣是听觉功能的紊乱现象也是听觉神经对于外界的噪音的刺激所产生的反应,有间歇性也有持续性,耳鸣原因很多常为某些疾病特别……详细>>

  • 石润杰

  • 叶星

  • 姬长友

  • 陈万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