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耳鼻喉 > 疾病 > 耳鸣 > 正文

坐飞机耳鸣怎么治疗

2015-09-12 17:29:25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坐飞机耳鸣怎么治疗?随着科技水平的逐步上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飞机出行,虽然飞机大大的节约了我们的旅途时间,但是有很多的人反应,在乘飞机的时候会出现耳鸣的症状,耳鸣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那么耳鸣怎么治疗呢?

1、坐飞机耳鸣怎么治疗?若果您有此症状,可以在有效治疗减轻的方法就是嚼吃,感觉耳鸣的时候,我们可以轻轻嚼几粒糖果或口香糖,都能有助于咽鼓管张开,从而减轻耳鸣。

2、坐飞机耳鸣怎么治疗,如果知道事先有这种症状,可以去医院让医生配一些有助于血管收缩的药剂,在飞机着陆前将药剂滴进鼻腔,以扩张咽鼓管,舒解不适。

3、坐飞机耳鸣怎么治疗,在坐上飞机的情况下,我们们可以采取一个很舒服的方法,那就是是佩戴飞机耳塞,它不仅能自动调节耳内气压,减轻机舱内气压对耳膜的冲击,而且还能使人愉悦的享受安静的飞行旅程。

4、坐飞机耳鸣怎么治疗?如果您在坐飞机之前有严重感冒和鼻塞症状的话,好不要乘坐飞机,因为虽然佩戴飞机耳塞可减轻耳鸣疼痛,但还是无法完全避免。

以上就是关于,坐飞机耳鸣怎么治疗,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以上的介绍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坐飞机耳鸣

经常坐飞机出行的朋友们可能总是会遇到耳鸣的现象。飞机在飞行的时候本身就会产生噪声,再加上高空时候的一些气流会经常导致耳鸣的出现。如果在旅……详细>>

怎么预防坐飞机耳鸣

经常坐飞机出行的朋友们可能总是会遇到耳鸣的现象。飞机在飞行的时候本身就会产生噪声,再加上高空时候的一些气流会经常导致耳鸣的出现。如果在旅……详细>>

坐飞机怎么预防耳鸣方法

耳鸣是一种常见的耳朵疾病。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坐飞机怎么预防耳鸣方法呢?详细>>

坐飞机怎么预防耳鸣方法?

经常坐飞机出行的朋友们可能总是会遇到耳鸣的现象。需要强调的是,如果患有感冒或鼻塞严重的朋友,最好不要乘坐飞机,因为虽然佩戴飞机耳塞可减轻……详细>>

为什么坐飞机会耳鸣

很多朋友外出常选用飞机交通工具,虽然乘飞机是一种主要的交通方式,但是,专家呼吁长做飞机的人有可能患上耳鸣疾病,因此大家要坐飞机出差的时候……详细>>

  • 石润杰

  • 叶星

  • 姬长友

  • 陈万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