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耳鼻喉 > 疾病 > 正文

鼻息肉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2012-06-29 16:32:34  来源:寻医问药网    转载

  (1)鼻息肉的症状可有流涕,头痛,耳鸣、耳闷和听力减退。

  (2)粘液性息肉,颇似剥皮葡萄状或鲜荔枝肉状,表面光滑半透明,呈粉红色,有细带多来自中鼻道,触之柔软活动。

  (3)持续性鼻塞,鼻塞原因是因为鼻腔内毛细血管流通不畅,导致毛细血管膨胀引起鼻塞,嗅觉减退,闭塞性鼻音,睡眠打鼾和张口呼吸。

  (4)鼻息肉增多变大,长期不予治疗,可致鼻背增宽形成“蛙鼻”。

  (5)鼻息肉的症状有出血性息肉(较少)表面光滑,充血,触之软而易出血。

  (6)多发性息肉常来自筛窦,单个息肉多从上颌窦内长出,坠入后鼻孔称“后鼻孔息肉。”

  (7)纤维性息肉呈灰白色,表面光滑鼻息肉引起的蛙鼻,触之较实不易出血。

  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鼻息肉的常见症状有哪些,鼻息肉如果不及时治疗会使患者出现其它的病症,对患者的身体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当我们出现以上的症状时一定要及时求医治疗,选择正规的医院医治,同时自己做好生活中的保健工作。

(责任编辑:黄捷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息肉有哪些症状?4大常见症状你应了解!

鼻息肉是一种常见的疾病,鼻腔内多余的肉使鼻腔不能通畅,鼻息肉的一个明显症状就是鼻塞,鼻塞是鼻息肉的主要症状之一,而且这种鼻塞对人也有很大……详细>>

鼻息肉有哪些症状呢?

鼻子堵塞,居然是鼻息肉!真的有这么严重吗?专家介绍,鼻塞原因是因为鼻腔内毛细血管流通不畅,导致毛细血管膨胀引起鼻塞,嗅觉减退,闭塞性鼻……详细>>

鼻息肉的常见症状和危害有哪些?

鼻息肉是常见的耳鼻喉疾病,如果患者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耳部疾病,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鼻息肉的症状及危害有哪些呢?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鼻息肉有啥症状

持续性鼻塞,鼻塞原因是因为鼻腔内毛细血管流通不畅,导致毛细血管膨胀引起鼻塞,嗅觉减退,闭塞性鼻音,睡眠打鼾和张口呼吸。详细>>

鼻息肉常见三种类型 长鼻息肉可如何是好

鼻息肉为鼻部常见病,好发于成年人,多见于上颌窦、筛窦、中鼻道、中鼻甲等处。下面我们看看,长了鼻息肉该如何是好呢?详细>>

  • 梁存河

  • 范跃祖

  • 蔣宏传

  • 邱繁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