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卵巢癌会导致腹胀,卵巢癌的5个症状你应了解!

2018-11-26 09:35:58      

卵巢癌是一种让女人又怕又恨的疾病,其会给病人的正常生活带来影响,而很多女人被查出卵巢癌的时候,都已经是在晚期了,这让人们都感到无比的痛心。而想要及时发现疾病,我们就应该清楚疾病的病症。

卵巢癌会导致腹胀,卵巢癌的5个症状你应了解!

1、有腹胀情况

身体有腹胀问题产生,不少人都觉得是因为胃部不适造成的,但其实腹胀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肿瘤要引起的,而且其会在腹腔中牵扯周围的韧带从而出现腹胀情况。而且腹水问题也会引来腹胀,而出血这种情况多是由于腹部没有触及肿块的时候就已经发生了,因此一旦你有腹胀问题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察。

2、腹痛,腰痛问题

随着卵巢癌的发生,其会浸润周围的组织细胞,让周围组织有黏连情况,这样就会压迫到神经,从而让病人出现腹痛,腰疼等情况,一般来说这种疼痛是隐痛或者是钝痛的,而当疼痛产生的时候,往往卵巢癌已经发展的十分严重了。

3、下肢和外阴水肿情况

卵巢癌如果在盆腔中固定生长的话,那么就会压迫盆腔静脉,从而让淋巴的回流受到影响,时间长了就会让下肢还有外阴部有水肿情况产生,所以当你下肢或者是外阴出现水肿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要马上就医查明情况,如果是卵巢癌就要积极去治疗。

4、月经不调问题

通常情况下卵巢癌是不会给月经造成影响,但是如果其破坏了正常的组织,那么病人全身的状态就会有所下降,月经也会出现过少或者是闭经的问题。所以当你有月经不调的问题不要先想着调节内分泌,还应该警惕卵巢癌。

5、性激素紊乱问题

卵巢癌有时候还会分泌出雌激素,会让病人有性早熟,或者是绝经之后阴道出血的情况产生,而有些卵巢癌还可能是睾丸母细胞癌,其会分泌出大量的雄激素,从而让女人出现男性的特征。

以上就是卵巢癌常见表现的介绍,想必您现在对其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吧,当知道它的表现之后,病人就要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情况,当身体出现不适的时候一定要马上就医,及时检查。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癌的5个症状 腹胀 卵巢癌

胃痛腹胀或是卵巢癌 卵巢癌有哪些症状?

卵巢癌是发生于卵巢组织的恶性肿瘤。临床上可出现下腹不适、腹痛、腹部肿块、月经紊乱、压迫等症状。卵巢癌有起病隐匿,早期不易发现,易转移,预……详细>>

女性常腹胀要排查卵巢癌 卵巢癌有何早期症状

遇到腹胀腹痛,很多女性第一反应可能是“消化不良”。但若经消化科规范治疗一段时间后仍无好转,千万不要大意。临床上一种恶性度高而发病隐匿的妇……详细>>

腹胀难消化警惕卵巢癌 卵巢癌的症状有哪些

卵巢癌可能有消化不良症状?总是感到腹胀、消化不良,怎么呆着都不舒服,无论吃什么都得不到缓解,眼看着一天一天变的消瘦。看到这,很多人都会觉……详细>>

卵巢癌也会引起腹胀?预防卵巢癌的好方法

来粤工作已三年的小周,从事建筑工程预算工作,因为工作强度大,加班加点是常事,最近一年来,她常感胃痛、腹胀,但胃口不受影响,也吃了很多治肠……详细>>

腹胀不见好转竟是卵巢癌 卵巢癌有哪些常见症状

卵巢癌在初期,大多数患者不会察觉,因为它的一些症状与其它妇科疾病的症状相类似,所以女性应该仔细观察身体的变化,如果自己不能分辨是正常还是……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