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症状 > 正文

如何发现卵巢癌?出现这五个表现可能是卵巢癌

2018-10-01 11:55:43      

通常来说卵巢癌病人都是到了晚期才发现疾病,并去治疗的,但这时候恐怕会给身体带来众多的不良反而,而且还会给治疗增加难度。而任何疾病只有早接受治疗才能及早的治愈,因此当有以下这五种表现时,人们就要重视起来了。

当心,当你出现这五个表现可能是卵巢癌

压迫感

由于肿瘤生长是比较快的,所以当肿瘤变大时就会给脏器造成压迫感,比如对膀胱产生压迫就会有排尿难,尿频等情况,而大肠造成压迫,就会有排便难等情况。而当疾病到了晚期就会造成腹痛,腰痛,下肢浮肿等情况产生。

营养不良

随着肿瘤的生长,人体的营养成分都会被肿瘤细胞抢走,这样病人就吸收不到更多的营养,就会产生营养不良,消瘦的情况产生,而且还会产生恶液质。所以如果你最近消瘦的比较严重,身体还有不适感产生,那么就要担心是不是卵巢产生肿瘤了。

肿瘤的转移表现

当疾病到了晚期,那么就会有各种肿瘤转移的情况产生,如果病人的两侧卵巢都被癌细胞破坏了,那么就会让病人出现月经错乱,闭经等情况。而肺转移会出现咳嗽,咳血等情况,骨转移会有骨骼疼痛的情况产生。所以当身体出现异常,要及时的就医。

腰痛、腹痛

病人在一半情况下是不会有疼痛情况产生的,但如果发生了出血,破裂,感染,那么就会给周围的器官造成影响,从而产生腹痛,腰痛等情况。所以如果你现在被腹痛,腰痛情况困扰,那么就要查看下是不是肿瘤发生了。

腹部肿块,腹水

肿瘤在比较小的时候只会在盆腔中产生,而随着它的变大,其就会超出盆腔,从而腹部会有肿块,腹水等情况出现。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腹部有硬硬的东西,并且有腹水,那么不要耽误,应马上去医院进行诊察,如果疾病发生要进行正规的治疗。

如果女人在平时有以上这些情况出现,那么不要对这些表现不在乎,这是在提醒你身体出了异样,病人要做的就是要保持平静的心态,进行正规,专业的治疗,并且高度配合医生的工作,这样才能让身体恢复的更快,让疾病给身体造成的损伤更小。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癌的症状表现 卵巢癌的症状 卵巢癌

腹部“发福”小心卵巢癌 如何更早发现卵巢癌?

卵巢癌是妇女常见肿瘤之一,恶性程度高,但如能早期发现、早期诊治,则有治愈的希望。那么,如何才能发现卵巢癌呢?详细>>

70%卵巢癌为晚期发现 五个方法远离卵巢癌

 你知道吗?全球每年都有22.5万的卵巢癌新患者,有14万人死于卵巢癌。卵巢癌的发病率跟死亡率都在不断的增加,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来预防呢?详细>>

女性经常腹胀可能是卵巢癌 卵巢癌有何早期症状?

有些女性反复腹胀腹痛发作,内科医生会建议她们去看下妇科。腹胀为什么要来看妇科?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这胀是消化科的事,和妇科没有什么关系。恰……详细>>

什么是卵巢癌,卵巢癌能彻底治愈吗?

卵巢癌主要是指发生在卵巢部位的恶性肿瘤,发病率仅次于宫颈癌和子宫体癌。卵巢恶性肿瘤以上皮癌多见,其次是恶性生殖细胞肿瘤,会对女性的生命造……详细>>

卵巢癌的症状有哪些? 如何诊断卵巢癌?

卵巢癌在女性群体中发病率较高,是一种潜伏期长,早期发病症状不明显,并且死亡率较高的恶性肿瘤。为了预防卵巢癌的发生,我们需要了解卵巢癌的临……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