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肺癌 > 正文

肺癌症状:肺癌脑转移的症状

2016-11-04 16:41:11      

肺癌脑转移的症状是比较严重的,会使得治疗变得更为困难。肺癌病人大多会有很多严重的症状。可见,肺癌脑转移的症状是比较剧烈的,大家还是先来看看,当肺癌不幸转移到了头部,有哪些症状的。

1、肺癌脑转移会导致复视,猝倒、意识障碍等症状,严重导致患者精神异常,位于大脑前部额叶的脑瘤被破坏,患者会有兴奋、躁动、忧郁等精神异常表现。

2、幻嗅失灵,这是有可能的。有些患者甚至一点都不能闻到味道。而另一些,则极端的相反,会闻到很多种气味,而这些是并不存在的气味,如烧焦饭或焦橡胶等气味。

3、偏瘫或踉跄步态,有的患者会出现小脑部病变更具特异性,没有行动的能力。

4、肺癌脑转移的症状耳鸣、耳聋。这就是出现了幻觉,即一耳能听到,另一耳则听不到。有的时候,根本没有声音,而患者却能听到各种声音。

5、肺癌脑转移的症状头痛,性质多较剧烈,常在清晨发作,有的时候,在夜间会疼痛的比较厉害。

6、肺癌脑转移的症状呕吐,大概是因为,植物神经受损,导致颅内压力的增高,导致呕吐。

7、肺癌脑转移的症状视力障碍。因为脑内有损伤眼底视网膜上的视觉细胞,致视力下降。

8、出现无原因的头疼、呕吐、视觉障碍以及性格等症状。对于肺癌脑转移的症状,还是应尽早进行干预为好,以免各种症状的加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肺癌症状:肺癌脑转移的症状

肺癌脑转移的症状是比较严重的,会使得治疗变得更为困难。肺癌病人大多会有很多严重的症状。可见,肺癌脑转移的症状是比较剧烈的,大家还是先来看……详细>>

肺癌脑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肺癌脑转移怎么治疗

说到肺癌脑转移,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因此也所不知道肺癌脑转移的症状有哪些。既然不知道,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详细>>

肺癌脑转移的症状及解决方法

肺癌治疗失利的话会引起肺癌脑转移,所以肺癌患者治疗失利后必定要留意调查肺癌脑转移的症状并及时采纳护理办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肺癌转移的相关……详细>>

肺癌脑转移的晚期症状

视力障碍:颅内压增高时会使眼球静脉血回流不畅,导致淤血水肿,损伤眼底视网膜上的视觉细胞,所有肺癌脑转移能够致视力下降。详细>>

肺癌脑转移的晚期症状

肺癌脑转移症状之视力障碍:颅内压增高时会使眼球静脉血回流不畅,导致淤血水肿,损伤眼底视网膜上的视觉细胞,所有肺癌脑转移能够致视力下降。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