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乳腺癌 > 正文

乳腺癌术后复发会有哪些症状表现

2016-11-02 17:28:42      

乳腺癌术后复发症状表现主要有:

1、早期乳房内可触及蚕豆大小的肿块,较硬,可活动。一般无明显疼痛,少数有阵发性隐痛、钝痛或刺痛。

2、乳腺外形改变:可见肿块处皮肤隆起,有的局部皮肤呈橘皮状,甚至水肿、变色、湿疹样改变等。

3、乳头近中心伴有乳头回缩。乳房皮肤有轻度的凹陷,乳头糜烂、乳头不对称,或乳房的皮肤有增厚变粗、毛孔增大现象。

4、部分早期乳腺癌患者当然在乳房部尚未能够触摸到明确的肿块,但常有局部不适感,格外是尽经后的女士,有时会感到一侧乳房轻度疼痛不适,或一侧肩背部发沉、酸胀不适,甚至牵及该侧的上臂。

5、A生物技术是治疗乳腺癌复发患者的最佳选择。 乳腺癌复发患者的免疫系统处于被抑制状态,5A生物技术可以激活免疫细胞,达到杀灭肿瘤细胞的目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癌复发的症状有哪些?乳腺癌术后骨转移能活多久?

乳腺癌属于危害非常大的女性肿瘤疾病,根据对现在临床数据统计,全球所有女性肿瘤及患者中乳腺癌的占比在30%左右,并且发展中国家发病率明显高……详细>>

乳腺癌切除后复发几率大吗?乳腺癌复发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乳腺癌是一种发生在乳腺上皮细胞的恶性肿瘤,早期一般没什么症状,之后会出现乳腺肿块,乳头溢液、皮肤的改变等一些表现。该病的发病原因尚不十分……详细>>

乳腺癌有哪些症状表现 乳腺癌中期表现解读

乳腺癌是女性排名第一的常见恶性肿瘤。乳腺癌发病的年龄分布在东西方国家有所不同,在高发区如北欧、北美等国家,乳腺癌从20岁左右开始出现,在……详细>>

乳腺癌发生扩散时会怎样?乳腺癌肝转移会有哪些症状?

乳腺癌的发病率逐年增高,在女性疾病中占据首位,会影响患者的身心健康。当女性工作压力较大、情绪改变、饮食异常、内分泌紊乱或有家族遗传史时都……详细>>

患了乳腺癌会有哪些症状表现

多数乳腺癌患者缺乏疼痛症状。由于疼痛发生较少,乳腺癌不易被早期发现。疼痛常表现为乳腺刺痛,胀痛或隐痛,如癌周伴有乳腺囊性增生也可出现周期……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