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新闻 > 域外见闻 > 正文

英国癌症率不断攀升 2020年47%英国人将患癌症

2013-06-13 10:10:44  来源:中国网健康    转载

据英国《卫报》6月7日报道,英国近几年癌症率不断攀升,比起20年前,患病率上升了33%。1992年,在死亡人口中,只有1/3死于癌症;而至2010年,此数值已上升至44%。基于官方癌症患病数据,通过麦美伦癌症援助中心预测,至2020年,将有近一半英国人会患上癌症。

基金会称,形成这一结果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英国人口老龄化、不良饮食、饮酒过量、缺乏体育锻炼等。距2020年,1/2人口患癌症只有7年了,这对于英国国家医疗和整个社会都是个巨大的挑战。

公共医疗服务需要开始转变病后护理治疗重点,更多关注病人出院后在家的护理情况,并且更好的与病人进行沟通,以便制定更合适病人的护理方案。

麦美伦此次得出1/2人口患病的结果,并没有进行性别区分,但去年12月一份最新数据显示,至2027年,50%男性将会患上癌症。当然,随着医疗技术发展,癌症病人治愈率将会升至38%。

英国首相已承诺,到2020年,英国会降低20%新生儿死亡率。每年,潜在的让30000个小生命免于患癌症、心脏病和中风的危险。目前为止,正努力研究如何尽早确诊大肠癌和肺癌,以便早期治疗。

这些癌症数据时刻提醒着人们,虽然现在平均寿命在不断上升,患癌症的几率也在不断上升。好在拥有先进的医疗技术,在过去40年里,癌症治愈率已经翻了一倍。但英国依然迫切需要新技术来帮助预防、检测以及治疗癌症,在未来治愈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宁果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20年英国有近半人患癌症

据报道,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报告预测,英国到2020年,全英人口近一半将会在一生中患癌症。预测称英国总人口的47%将患癌,这也将对国民医疗……详细>>

一英国女子同时患4种癌症 这几种癌症怎么预防

对于普通人来说,患上癌症仿佛面临死亡,即使现在社会癌症种类越来越多,患上癌症的风险也不断的升高,但是,更多的时候,我们见到一个人身上只患……详细>>

云南4岁男童患晚期癌症 防癌症低龄化12招

昆明4岁男童小博被诊断为晚期癌症,经手术膀胱被切除,性命暂时保住了,术后小博最大的心愿是能吃上石榴。此消息一发,热心西安网友千里接力送来……详细>>

癌症孕妇会将癌症传给胎儿

据英国《泰晤士报》10月13日报道,科学家发现,癌细胞可以通过子宫传播,怀孕期间患癌症的妇女会将癌症传给未出生的婴儿,这颠覆了传统的观……详细>>

一生患癌几率为22% 女性癌症发病率上升

中国肿瘤登记中心日前发布《2013年中国肿瘤登记年报》。年报显示,我国肿瘤发病和死亡情况逐年增高,肿瘤已经成为一种常见恶性疾病。恶性肿……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