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男性不育 > 不育原因 > 正文

前列腺炎可能是这几个原因导致?男生们是否也存在这些?

2023-09-02 08:41:18    作者:李强  

作为目前能够维持男性正常性行为和生殖功能的重要器官,前列腺能够为男性的正常房事行为提供液体润滑,同时也能够对精液提供液体环境,生活中找到出现前列腺炎的患病原因能够为治疗前列腺炎提供基本的思路。

前列腺炎可能是这几个原因导致?男生们是否也存在这些?

1:包皮过长。生活中男性在青春期会出现包皮慢慢的萎缩,龟头能够快速的露出,但是如果是出现了包皮过长的症状,还是能够有大量的细菌累积到包皮内部,从而通过尿道进入到前列腺,引起炎症感染。

2:房事行为过度。生活中前列腺的作用是协助进行房事行为的,但是如果是长时间的高频率房事行为还是能够导致前列腺长时间的处于工作状态,大量的细菌容易感染引起炎症。

3:性滥交行为。生活中房事行为还是需要前列腺的参与,但是如果是经常性的与不同的性伴侣进行房事行为的话,还是有一些细菌很容易引起前列腺的炎症感染症状。

4:房事行为过少或者无房事行为。生活中对于成年男性来说,不经常下的房事行为,就会导致前列腺长时间的处于空闲状态,前列腺中大量的液体无法及时更换,因此细菌容易引起滋生导致炎症。

5:经常性的久坐。因为久坐过程中会导致身体长时间的压迫前列腺,从而引起前列腺的充血和紧张状态,大量的前列腺液体能够排除,在细菌作用下会引起前列腺炎。

以上是目前能够导致男性前列腺炎的最基本的5种基本患病原因,在生活中针对不同因素导致的炎症采取不一样的治疗策略能够使男性重振雄风。

(责任编辑:家医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列腺炎导致不育的几种原因

男性在患慢性前列腺炎时,前列腺液中常有大量的微生物以及由其产生的内、外毒素,还有机体生成的炎性分泌物。这些物质都会消耗精液中的养分和氧气……详细>>

前列腺炎是不育的原因吗

现在疾病的发病率是非常高的,男性不育就是非常普遍的一种男性疾病,不少患者结婚很久却没能有自己的宝宝,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往往察觉自己有前列腺……详细>>

前列腺炎会导致不育吗 这样来防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是男人常见问题,主要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前列腺炎会影响精子质量,并且会影响精子的成活能力,从而会导致不育症的发病,前列腺炎也会导……详细>>

前列腺炎导致不育的原因和诊断

前列腺炎为什么会导致男性不育呢?前列腺健康对男性生殖健康来时至关重要,因此出现了前列腺炎就要及时治疗,否则就会影响到生育能力。今天,就和……详细>>

前列腺炎治疗

前列腺炎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其症状包括尿频、尿急、尿痛等。治疗前列腺炎的方法取决于诊断的具体类型和您的症状严重程度。在进行治疗之前,建……详细>>

  • 施晓波

  • 郭桐财

  • 艾继辉

  • 罗丽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