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热点文章 > 正文

备孕女性如何提高受孕率?教你6个小妙招,很管用!

2021-02-23 08:15:19      

每个女性在结婚之后的愿望都是拥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但是有很多女性在结婚之后迟迟无法受孕,以至于家庭生活不和睦。要想拥有健康的宝宝,就必须要掌握正确的受孕方法,通过科学的受孕小妙招提高受孕几率。

那么女性都有哪些比较受孕的小妙招呢?

1、保持清洁健康的孕育生活

女性要想提高受孕几率,就必须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拒绝酒精,任何含有酒精的碳酸饮料都容易引起染色体异常到账胎儿畸形。拒绝香烟,香烟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和致癌物质,会使染色体和基因发生改变。另外女性还应该避免过度减肥,当脂肪比率过低时会出现闭经甚至排卵困难,导致女性失去怀孕能力。对于想要提高受孕几率的女性来说,必须要从日常生活方面进行,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

2、准确计算排卵日子

准确地计算排卵日期,在排卵日期之间同房能够提高受孕几率。女性要想生宝宝,最关键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准确的计算排卵周期,在月经来潮14天开始,女性会出现排卵现象,此时同房就能够大大提高受孕几率。

3、正确地运用排卵试纸

排卵试纸是女性比较常用的提高受孕几率的好帮手,能够迅速并准确地检测到尿液中的荷尔蒙是否增加,一般来说,当排卵之前的24~36小时排卵试纸会发生明显的改变,在高峰值3~6小时之后进行正常的性生活最容易达到受孕目的。

4、进行孕前的保健

进行孕期的保健准确的检查身体,能够明确是否有遗传性疾病,保证胎儿娩出之后的健康成长。另外进行体检医生还可以对避孕方式进行指导,对于想要生宝宝的女性还应该停止服用避孕药,准确的计算受孕时间,使生理周期恢复正常。另外还应该适当的对身体进行保养,提高各器官脏腑的机能。

5、以平常心对待

对于一些比较迫切怀孕的女性往往适得其反,要想提高受孕激励就必须要以平常心对待,往往急进的情绪会使大脑神经扰乱正常的排卵周期,还容易影响男性的睾丸激素分泌,所以要想提高受孕几率就必须要受孕过程充满浪漫,放松身心。

6、循序渐进

怀孕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除自身调理之外,还需要寻求外界的帮助,在各方面准备充足的条件下进行备孕,若3~6个月仍旧没有怀孕,可以进行初步的检查,根据病史年龄和性格方面寻求医疗上的帮助。

对于想要怀孕的女性来说,就必须要掌握正确的受孕小妙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备孕。若同房时间较久仍旧无法怀孕,应早期进行检查治疗,月嫂接受规范化的治疗,就能够越早怀孕使家庭生活更加和睦。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高受孕率的方法 受孕 备孕

如何提高受孕几率?教你7个小妙招,很管用!

有些女性在结婚之后很久都无法受孕,除了自己的心理受到一定打击外,还可能会影响到家庭关系,怀孕前是需要做足准备的,备孕十分重要,想要尽快受……详细>>

精子畸形受孕难?教你5招提高受孕率!

都知道女性想要成功受孕,除了卵子,男性的精子也非常重要,而精子的质量高低影响着女性受精的成功率。但在生活中有很多男性出现精子质量差,畸形……详细>>

女性怎么才能提高受孕率?掌握4个秘诀能帮到你!

对于育龄期并且刚结婚的女性来说。怀孕是他们非常希望的一件事情。很多刚结婚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快速怀孕,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宝宝。但是有一些……详细>>

女性35岁后还能怀孕吗?做这些可提高受孕率!

都知道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生育能力会跟着下降,也因此很多大龄女性在想要怀孕时都会比较害怕,担心自己受孕能力下降,又或者在怀孕时出现问题。再……详细>>

高龄女性备孕困难多?教你4招轻松受孕

说到生育大部分,人会想到女性,也会联想到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但在目前因为时代变化,很多独立女性选择晚婚晚育,在高龄阶段才打算生儿育女。而……详细>>

  • 施晓波

  • 郭桐财

  • 艾继辉

  • 罗丽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