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用芦荟做面膜 天然祛痘镇静肌肤

2012-02-24 13:23:55      家庭医生在线

  

用芦荟做面膜 天然而洁净

  芦荟黄瓜鸡蛋面膜

  材料:洗干净去刺的芦荟50g,洗干净的黄瓜一根,鸡蛋一只,面粉(或者燕麦粉)

  制作方法:

  1、芦荟叶和黄瓜都需要捣碎处理,记住是要分别捣碎,并且是用纱布把它们的汁液提取出来备用。

  2、大碗内打进一只鸡蛋,假如三勺的芦荟汁,三勺的黄瓜汁,两勺的白砂糖或者是蜂蜜都可以。最后是放进五勺的面粉或者燕麦粉,燕麦粉相对来说营养价值会比较高。把以上材料充分的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洗干净面部后,在脸上均匀地涂上此款面膜,敷脸的时候要把脸部的肌肉放松,等待30~50分钟后(因为此款面膜比较的厚,需要稍微长一点时间帮助吸收)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FDPageBreak}

用芦荟做面膜 天然而洁净

  芦荟祛痘面膜

  材料:芦荟30g,黄芪10g,当归10g

  制作方法:

  1、把芦荟的外皮以及刺清除干净,把芦荟肉留下。

  2、当归和黄芪用工具打磨成粉末状,然后把它们混合均匀。

  3、芦荟切碎,然后加入步骤2中的中药粉末,倒入少量的清水,把三者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把调好之后的芦荟面膜敷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我们都知道芦荟具有消炎和镇静的作用,对于帮助抑制痘痘的生长非常的有效,而且还很容易种植。

${FDPageBreak}

用芦荟做面膜 天然而洁净

  芦荟牛奶蜂蜜面膜

  材料:牛奶20毫升、芦荟汁适量、蜂蜜少许

  制作方法:在容器中放入全部的材料,混合均匀。然后把面膜纸泡进此溶液中。

  使用方法:清洁干净脸部后,把浸满此芦荟牛奶溶液的面膜敷在脸上,等待15-30分钟,取下面膜清洁干净就可以了。牛奶具有美白肌肤的左右,芦荟由可以帮助舒缓青春痘的红肿。美白祛痘,经济又实惠。

${FDPageBreak}

用芦荟做面膜 天然而洁净

  芦荟面膜

  材料:新鲜芦荟叶一片,蜂蜜少许

  制作方法:

  1、芦荟叶清洗干净并且是把它切成小片。

  2、芦荟放进锅中,加入500毫升的水煮沸,然后再改用小火煮15分钟。

  3、煮好的芦荟汁去渣处理,留下芦荟汁,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调配。

  使用方法:此款芦荟汁是直接饮用的,从内调理身体,达到祛痘的效果。为了让芦荟祛痘效果更明显,我们在饮用芦荟汁的同时,把新鲜的芦荟切片,在有青春痘的地方敷上就可以了。芦荟的消炎、抗菌和缓泻的功效,有助于身体排清毒素,滋润养颜。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巧用芦荟轻松祛痘 2款diy芦荟面膜祛痘不留痕

夏季一来临,油腻腻的感觉,不但让肌肤变得满面油光,还容易导致痘痘生长。那么夏季祛痘哪些方法最有效呢,一起来看看巧用芦荟帮你轻松塑造无暇肌……详细>>

芦荟美容功效大杂锦 六款自制芦荟面膜美白保湿又祛痘

相信很多MM都知道芦荟具有多种美容功效——增强皮肤弹性、预防雀斑和皱纹、抗老化等等。但是,很多MM却表示觉得对芦荟的功效很混乱,不知道应……详细>>

自制祛痘面膜 芦荟祛痘不留痕适合所有肌肤

新鲜的芦荟不仅可以吃还是美容的好帮手,新鲜的芦荟祛痘方法效果极好,但不是如何人都适合用芦荟来祛痘,在祛痘之前应先用芦荟进行敏感肌肤测试,……详细>>

女星爱用DIY面膜 DIY面膜如何制作

DIY面膜的功效是最好的,并且对我们的肌肤也是影响最小的。DIY方法使用得对的话,对肌肤的保养最直接的,新鲜的材质更是让肌肤吸收百分百。详细>>

用面膜纸做面膜

面膜是所有爱美人士的宝贝,可是对于面膜纸要怎么选择很多美眉们也许就要困扰了,看上去都差不多的几块、几十块钱的面膜该怎么选择呢,看看下面能……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